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就要开口笑,CONVERSE匡威 x LabelHood登陆上海时装周

就要开口笑,CONVERSE匡威 x LabelHood登陆上海时装周

| | | | 2016-10-14 15:59

上海时装周启幕首日,CONVERSE匡威宣布携其经典Jack Purcell鞋履登陆国内极具先锋意识的时装艺术节平台LABELHOOD。

#就要开口笑#

CONVERSE匡威 x LabelHood上海时装周特别企划

上海 | 2016.10.12

CONVERSE x LABELHOOD

吹响上海时装周创意时尚集结号

在上海时装周期间,我们将这个特别企划搬到了Labelhood的主场——上海洛克外滩源,打造了Converse X Labelhood#就要开口笑#特别企划空间,以时尚为切入口,呈现了这些年轻时装人对于Jack Purcell及其所传递的精神的真实表达。

联手栋梁主理人及多位国内设计师

凝聚国内青年创意力量

共同呼喊

#就要开口笑#

放胆自信,释放更多创意灵感

Jack Purcell“就要开口笑”特别企划与LABELHOOD支持国内青年设计师展现自我的l理念不谋而合。 LABELHOOD 2017春夏主题“和而不同 Flocks of Diversity”致力于表达年轻的中国时装在多元的发展中相互凝聚、借力、彼此理解地共同生长,也为此次联手增添了更多意义。

此次,Converse联手栋梁主理人TASHA LIU及包括CHEN PENG、HIUMAN、JUNWEILIN、HU ZHI以及SAMUEL Guì YANG在内的品牌设计师,共同讲述各自的Jack Purcell故事——他们彼此风格各异,但无一例外都坚信自己对时尚的理解,彰显“就要开口笑”放胆自信的创意释放和真我表达。每双Jack Purcell都和它的主人有着非凡回忆和精彩故事,坚持做自己的旅途往往充满险阻,“就要开口笑”是鼓励也是坚持。

“Converse一直以来给我的印象都是有个性和态度的,” 提及开口笑对年轻创意群体的支持,Samuel Yang说道,“近年上海时装周涌现出很多的青年设计师,而Converse正好赋予了一个更广阔的平台,让大家听到了更多属于这个时代的发声。”

作为时尚创意集合地,上海时装周为“就要开口笑”揭开了神秘面纱。在此之后,匡威(Converse)将持续为Jack Purcell造势,携手更多不同领域的年轻创意人士,深掘探索、鼓励所有创意形式,还原每一个真我。

CONVERSE匡威 CONVERSE匡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就要开口笑,CONVERSE匡威 x LabelHood登陆上海时装周

上一篇:CHUMS洽洽鸟2016秋冬新品 潮人及日本店员穿搭报告

下一篇:MASELEY玛塞莉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ONVERS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