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OSCHINO女装2016秋冬新款系列单品推荐

MOSCHINO女装2016秋冬新款系列单品推荐

| | | | 2016-10-17 10:18

没有一件衣服能够既具有创意性,又能表达出完美的态度。意大利品牌MOSCHINO女装从不被当下时尚趋势束缚,而是致力创造属于它独有的时尚潮流。

2016秋冬系列致敬曾经给予我们启迪的文艺复兴时代,MOSCHINO女装创意总监Jeremy Scott亲自操刀的新系列以其惊人的魅力向世人重现了那个曾经充满艰辛的世界。

潮流关键词:金属色

MOSCHINO对于金属的迷恋从未退却过,然而它可能不止是在配件和包包。兴起的金属色潮流,只需一件就能让你的“常规”款焕发生机。

骷髅的暗黑色彩以金属金、银两色大面积装饰在黑色针织上,充满年轻感的前卫活力。而连衣裙与骷髅相配,則彰显出一股轻摇滚的华丽风格。MOSCHINO连帽连衣裙,金属光泽加高饱和度反光材质,完美打造了最惹眼的组合。无论是单穿还是Mix & Match,都能让你成为人群中最闪亮的新星。

潮流关键词:黑色

MOSCHINO从米兰开始放话要以黑色将全世界点亮。谁的衣橱里没有一款黑色女装呢?可是你的衣服够个性吗?

本季BOUTIQUE MOSCHINO将优雅珍珠镶嵌在连衣裙和卫衣之上,在低调中彰显一种意识的Luxe情怀。以流畅线条和优美设计将黑白两色的细节突出,可优雅可神秘,借用珍珠散发的独特光泽,点亮你的秋季造型﹗

潮流关键词:撞色

这个秋季,在MOSCHINO这个戏谑俏皮的国度里,基本款概念似乎从未诞生,就连男士休闲的T恤和随性的卫衣也变得与众不同。

似立体的黄色字母Logo,充满趣味感的阴影印花,还有鲜明活力的色彩撞色,为你搭配造型的过程添上无限的趣味感,不论出席什么场合都能让你轻松穿出Easy-chic﹗

大左身穿了MOSCHINO 2016秋冬系列蓝色错觉印花Logo连帽卫衣为杂志< OK!精彩>拍摄的大片。

MOSCHINO MOSCHIN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OSCHINO女装2016秋冬新款系列单品推荐

上一篇:美国时尚品牌Guess释出2016秋冬节日系列广告大片

下一篇:明星同款演绎Tod's男士运动鞋,休闲也可以很优雅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OSCHIN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