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2016冬季时尚大片The Romance of London

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2016冬季时尚大片The Romance of London

| | | | 2016-10-17 10:36

这是一场满载思想的纷呈奇趣,在意蕴深厚、色彩斑斓的世界里探访一个崭新而复古的伦敦城。服装和城市有怎样的牵连,我们也在思考过得以诠释,2016冬季的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和伦敦的一街一景交相辉映情投意合。

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2016冬季时尚大片

总想欢呼雀跃

和古老的街道浪漫邂逅

表面上的知书达理

也掩盖不了少女心的活泼呆萌

哪怕伦敦的天气像人们说的那样不如人意

也要保持粉红色的心情

对所有的美好说喜欢

在这里

复古是常态    文艺是必需

没有人去指责任何人的理想

也会有人知道

高冷是你的保护色

其实你常常

说一些一往情深的故事

好像每个城市都有那么几种代表色

在时空里任意穿梭的伦敦红

千方百计地告诉你

关于历史    关于未来

没有什么是冲突的

就像你也可以随心所欲

穿什么  戴什么  做什么

夜幕下的苏豪区

总在上演各式各样的剧情

欲望啊  前途啊 物质啊 精神啊

这片有容乃大的地域

对所有的灵魂不设门槛

除了玻璃心

因为没有什么好迷茫的

最好的生活姿态

还不就是一个随性嘛

ARTISTS — 大片拍摄团队

Model — Allie Barrett

来自美国的模特Allie是时尚圈新生一代的模特新秀,凭借一张娃娃脸在模特圈异军突起,并为Gucci, Babyghost等品牌走秀,参与了Gucci2016早春的广告大片拍摄, 成为了Gucci的常驻模特。

Photographer — Adam Whitehead

Adam是一位穿梭于不同国家间的国际时尚摄影师,常年旅居于伦敦纽约两地的生活让他对不同城市间的文化与艺术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

Stylist — Grace Cobb

Grace曾于在圣马丁学习服装设计的功底让她的服装搭配在突出细节闪光点的同时也极具整体和谐美,对于不同面料之间的组合碰撞也有自己的一番独特美学。

Behind the secene — 花絮

这个秋冬,SEASON WIND在伦敦街头,吸收最精华的味道,记录最精彩的片段,摩登、优雅、绽放。和永恒多元的城市一样,SEASON WIND一直在创造着丰富多样并且别具一格的时尚格调。

Season wind季候风 Season wind季候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2016冬季时尚大片The Romance of London

上一篇:dolan都蘭女装亮相2016上海时装周/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

下一篇:SEDATE水云间女装2016秋冬新款双面呢大衣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eason win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