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45R森系女装2016冬季新品系列 越是平凡,越是不凡

45R森系女装2016冬季新品系列 越是平凡,越是不凡

| | | | 2016-10-17 12:17

45R女装每一季的衣服都会带来一些新感觉,但永远都会保持"山"和"海"的签名式主题。即使不断搜寻新方向,最终还是会回到原来的根本,保持固有的特色,只是以一些新技术、新感觉点缀出一点新鲜感。这便是45R的设计理念。

45R相信人类本属大自然,要身处其中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和舒适。因此多采用天然物料和人手制衣,提倡对自然的保护。45R的设计令人喜悦之余又备感休闲。天气转凉的时节,45R依然与你温暖为伴,日常却又令你感慨:越是平凡,越是不凡。

珍贵面料足见真诚

本季45R尼龙棉衣系列,填充物使用PrimaLoft纤维 (美国专利的超细纤维),令保暖性近似羽绒服,同时轻薄透气,绝佳防水性成为其独特优势。

PrimaLoft纤维,超柔软拒水性超细纤维。原本是设计给美军用的,潮湿以后可很快变干, 潮湿的时候也能有一种温暖感。非常适合于应用在潮湿和有雪的天气环境中。因而广泛应用在高质量的滑雪手套、睡袋和服装的填充物上面,一些顶尖级服装品牌都在使用它做为服装的填料。

长身款式外套可内衬大范围图案衣物,较为鲜艳的颜色与军褛风的大衣搭配,束宽腰带,颇有自然的旧时感觉。

细节处用心 为穿着的人考虑周到

45R认为,日常穿着的衣物,可以历经时间的洗礼。衣物是日常的一种,为我们日常的需要而生。因而代代相传的45R在细节处才会如此用心。

军褛风尼龙棉衣系列,除了采用了军褛的缝纫针步及包边设计,衫身有波浪纹缝合线,打造流动的自然之美,同时在细节处,也为日常穿着考虑周到。

45R如此平实,即使与最基础的长裙和针织衫,也能搭配出自己的格调。此次军褛风棉衣与净色或图案都能透露自然、洒脱情怀。

45R秋冬衣物陆续到店。

45R 45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45R森系女装2016冬季新品系列 越是平凡,越是不凡

上一篇:摩高(mogao)2016冬季“异度空间”系列

下一篇:Ou.欧点女装品牌北京夏季时装发布大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