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英国BORA AKSU女装2016秋冬系列 演绎俏皮少女造型

英国BORA AKSU女装2016秋冬系列 演绎俏皮少女造型

| | | | 2016-10-17 19:31

BORAAKSU于2002年成立于英国伦敦,由设计师 Bora Aksu创立。Bora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他的时装秀被《Daily Telegraph》、《The Guardian》、《The Independent》誉为“伦敦前五强的时装秀之一”。Bora 也被英国时装协会誉为新一代设计师,其作品优雅、奢华、浪漫的风格呈现出精致而现代的美感。除成衣系列,Bora还为全球提供手袋、鞋履、皮具和眼镜等配饰。

这个时代,机灵怪趣的女孩越来越招人疼爱,循规蹈矩的小家碧玉已是略逊一筹。这次BORA AKSU在土耳其版《ELLE》上顽皮放纵了一下,演绎俏皮少女造型。

BORA ASKU 2016AW系列中精致的蕾丝结构,如少女内心复杂的思绪,花心点缀其间,浪漫温柔。而深浅条纹相间的时尚罩衫大方个性,与以往的精致编发,穿着一丝不苟的呆萌青春俨然已大不相同。

长辈眼中姑娘总是应该穿连衣裙的,而BORA AKSU的设计展现甜美的同时,又能演绎个性少女的模样,连摇滚萝莉Tallia Storm都青睐。

不按常理排序的个性条纹交错着,乳色基底打破黑白常规。领口处的蝴蝶结正是彰显维多利亚服饰艺术的点睛之笔,繁复、精细、华丽,都是这一季的主题。

短版设计虽精致,但不及长款大衣简约大气。由圆领描绘的静谧柔情,又点缀俏皮线条从领口延伸,看惯了法式条纹,BORA AKSU的个性少女情节必是更有巧思魅力。

BORA AKSU融合乖巧与个性,挑战静谧裸色与斗篷大衣的结合,彰显当代少女的傲气与温柔。圆润领口及利落剪裁,更迎合了当代时装的至简特性。

而今年当红的卫衣潮流,在Bora Aksu的灵感之下,如蛋糕上的花式勾边,以小皱褶交织的V字印象,成就慵懒与街头的时尚情趣。

BORA AKSU的设计深谙时代特性,但乖巧少女穿衣也需摸索当代魅力。

BORA AKSU BORA AKSU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英国BORA AKSU女装2016秋冬系列 演绎俏皮少女造型

上一篇:茵曼和韩都衣舍开撕:互联网品牌不做线下,没有未来?

下一篇: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2016冬季新品 复古情怀的庄园造型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英国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