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i.f by eva女装2016秋冬针织单品搭配系列 时髦不超载

i.f by eva女装2016秋冬针织单品搭配系列 时髦不超载

| | | | 2016-10-17 20:02

i.f by eva女装的名字由来是It’s friday,给人周末轻松快乐的心情。每一季的设计灵感均来自于不同的艺术城市和美丽的旅游度假圣地。

入秋的时髦标志,是薄外套还是风衣?太厚重了,一不小心就超载...各类针织单品才是入秋的最佳时髦标志。如何GET到针织单品的流行,把基本款穿出新时髦?无论是针织毛衣、针织裙还是针织开衫,都有不少明星为大家提前示穿。选一款最IN的针织单品,让你轻松出行时髦不超载!

///////////////////////////////////////////////////

低领ORV领宽松款针织毛衫,入秋实用款。

搭配长裙、长裤休闲板鞋,轻松随意不挑人。

# 风 格 推 荐 #

茧型宽松长款套头毛衣,显腿必备。

下装混搭短裙或夏天长裙,休闲又时髦。

# 风 格 推 荐 #

H型小立领针织毛衣,经典基础款百搭多变风格,选择A字裙、皮裤配高跟,简单知性。和牛仔背带裤,西装裤一起穿配上平底休闲鞋,立显街头小时髦。

# 风 格 推 荐 #

入秋出街必备秀身材单品,长款针织开衫。年年流行,如何搭出新意?短牛仔裤显长腿,破洞牛仔加上露腰上衣小性感不失明星范儿?都可以。重要的是要带上斜跨包或手拎立体方形包:街拍感十足!

# 风 格 推 荐 #

今年流行越长越时髦,长裤开衩针织连衣裙时尚爱豆出街必备。搭配长裤不仅显身材高挑,风格更吸睛,时髦不撞衫。

# 风 格 推 荐 #

H型长款针织连衣裙,经典条纹风和平纹针织款也是爱豆青睐的百搭款。

# 风 格 推 荐 #

i.f by eva i.f by ev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i.f by eva女装2016秋冬针织单品搭配系列 时髦不超载

上一篇:碧可wbwq女装2016秋冬新品流行色趋势搭配推荐

下一篇:茵曼和韩都衣舍开撕:互联网品牌不做线下,没有未来?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i.f by ev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