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牌ZOO YORK新柜入驻成都群光广场,冬装新品上市

潮牌ZOO YORK新柜入驻成都群光广场,冬装新品上市

| | | | 2016-10-18 08:51

ZOO YORK是ECKO旗下的一个品牌,这个词源于纽约其中一个有名的涂鸦作者Mark Edmunds又名“ALI ”﹐当他出去GRAFFTI时就会将自己所在的的New York City涂为Zoo York.而Zoo York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他的CREW名。Zoo York始于1976年,现在已从一个涂鸦TAG转换成一个有着多元化设计的滑板潮流品牌,加之国内小IT的DOUBLE PARK代理此品牌,在国内已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滑板品牌之一   

品牌故事

ZOO YORK公司的前身是70年代末期由美国纽约市的一群滑手和涂鸦发烧友组成的一个团体,当时的名字叫做“Soul Artists of Zoo York”,这个团体在纽约越来越具有影响力,当时团体的领导者Rodney Smith和Bruno Musso在1986年一起成立了一个滑板公司,名叫SHUT SKATEBOARDS,当时的美国正值滑板业快速发展的时刻,Rodney Smith在1991年对公司进行了重大改革,公司名字也改为了现在著名的“ZOO YORK”,并成为一家专业的滑板品牌公司。在ECKO公司投资后,ZOO YORK公司的业务由单一的滑板拓展到BMX/MOTO/SNOW等多项产业。

在70年代,一群浸淫于纽约原始创意能量的青年先锋开创了一场独特的社会运动,他们的生存理念在纽约强悍的街头文化大环境的影响下很快深入人心。曼哈顿的河滨公园见证了这些ZOO YORK灵魂艺术家的诞生,他们建立了涂鸦、滑板、嘻哈和原生态创意的文化繁荣,这种文化氛围很快成为一个不可阻挡的力量在全球流行。到了80年代初,ZOO YORK已经成为纽约的地下艺术家和他们的各种脱离常规的创意的代名词。

1993年,OG滑板手Rodney Smith、Eli Morgan Gessner、和Adam Schatz联手创建了美国东海岸的第一个真正以滑板运动为创作灵感的生活休闲品牌—ZOOYORK。这个基于涂鸦、滑板、嘻哈三重概念激发的创意品牌,创造了各种各样如纽约城市本身一样炫酷的文化产品,并逐渐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纽约街头文化风格的运动休闲品牌。

ZOO YORK以滑板运动为核心,而围绕着该运动的产品——滑板、T恤、板鞋、帽饰,是ZOO YORK产品最为成功的部分。而ZOO YORK通过资助极限运动中具有潜力的选手(比如Chaz Ortiz),帮助了该品牌推广这些产品。

设计风格

ZOO YORK以简洁、直线型的视觉设计为主。将“垃圾摇滚”与主流的结合新风貌,既富含“垃圾摇滚”的不羁范儿,又兼顾可穿性,打造出够个性、但又不跳脱常理的造型。

ZOO YORK 采用了不同质感的面料互搭来体现了微妙的黑白色系,各种主题内容的T恤,卫衣和牛仔裤穿着在一起,呈现出酷感而又悠闲的风格,当然,帽子、酷酷的板鞋和包包,以及各种小配件,都是必不可少的搭配。

欢迎大家至6F ZOO YORK专柜参观选购

ZOO YORK ZOO YORK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牌ZOO YORK新柜入驻成都群光广场,冬装新品上市

上一篇:OU.欧点女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街拍搭配杂志画册:上海日记

下一篇:三彩3colour女装2016秋冬新款昵大衣外套流行搭配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