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达芙妮女鞋2016秋冬新款小黑靴系列

达芙妮女鞋2016秋冬新款小黑靴系列

| | | | 2016-10-18 09:57

达芙妮Daphne女鞋将会带给爱美女性全新惊喜,以更加精准的市场定位,更加时尚舒适的产品设计和更加完善的产品线,满足更多时尚女性的需求,让我们和达芙妮一起完美绽放吧!

就像一位“老情人”一样,每到青黄不接的时节,就想起了约它。Summer已经跟你分手,秋和冬还在跟你“暧昧”,这时候鞋柜的记忆就会翻出那个名字小黑靴!

许多人对马丁靴的感情更像一位老朋友,穿久了还会越来越配合你的小腿活动。最爱穿它街拍、穿久了旧旧的质感却也很漂亮。一双黑色马丁靴算是秋冬基础单品,而且够耐脏、好打理~

时尚度: 尖头设计的小黑靴时髦地位毋庸置疑。尖头似乎自带拉长腿部线条和瘦身美化功能。对比来看,圆鞋头的款式看起来略笨重,但是圆润的鞋头弧度,稍稍向上翘,也是复古又可爱。

舒适度:要说谁更好穿,尖和圆的对决更像是高跟和低跟的较量。尖头有型帅气却是脚型偏大且宽mm的雷区,鞋头渐窄的设计让脚丫挤到变形。而圆头舒缓的弧度就刚刚能缓和压力,走久了也舒舒服服。

有的妮子秋冬就靠“一双黑靴套住打底裤”这身行头了,简简单单也很好。如果你搭配的是各色牛仔裤,那么最好卷一点裤脚把脚踝露出来,透气之余还可以显腿长,利落又帅气。

如果你是哈比族,那么无论是圆头还是尖头黑靴,最重要的还是跟高。高跟能让你一秒长高10cm也能让你摔跟头,粗跟能做到二者的结合。鞋背和笔直的鞋跟连成一条直线,会让你整体更挺拔。

强迫症患者可能受不了缺口靴的设计,然而它却仍然以别致新潮的形象征服了许多mm的心,一度成为爆款。不管是不是你的款,希望你总能找到属于你的完美黑靴!

达芙妮女鞋2016秋冬新款小黑靴系列

达芙妮 达芙妮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达芙妮女鞋2016秋冬新款小黑靴系列

上一篇:EP雅莹2016秋冬新款女装搭配御寒指南:“大衣”博物馆

下一篇:EP雅莹女装2016冬装新款双面羊绒大衣外套优雅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达芙妮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