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内衣品牌港莎轻奢蜕变暨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召开

内衣品牌港莎轻奢蜕变暨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召开

| | | | 2016-10-18 10:33

发布会上,潘钟山就中国内衣行业发展趋势和如何正确把握商业模式两个方面发言。他指出,我国内衣行业一直处于激烈的竞争中,在消费环境向好的环境下,或许各家都能分得一杯羹;而在消费环境转差之后,恶性竞争的苦果便开始显现。

10月15日,丹桂飘散着醉人气息的永康,全国各地的港莎人怀揣梦想,风尘仆仆,欢聚一堂,共享互联网时代港莎发展的喜悦,共筑舒适到家的港莎梦。中纺协内衣委员会秘书长应邀出席

大会现场

20年来,港莎始终履行着自己的承诺,践行着自己的理念,董事长施天汉精彩的分享了港莎的创业史,获得在场客户的热烈掌声。

浙江港莎针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天汉致辞

发布会上,潘钟山就中国内衣行业发展趋势和如何正确把握商业模式两个方面发言。他指出,我国内衣行业一直处于激烈的竞争中,在消费环境向好的环境下,或许各家都能分得一杯羹;而在消费环境转差之后,恶性竞争的苦果便开始显现。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国内内衣市场结构分散,品牌众多,达3000家以上,但绝大部分品牌销售规模在1亿元以下,超过10亿元的品牌寥寥无几,因此,内衣市场长期停留在低层次的竞争层面,概念战、明星战、价格战让很多企业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过分透支,企业利润下滑。他认为,未来内衣行业应该会出现洗牌。当然,洗牌的过程会很残酷也很痛苦,前有电商碾压,后有微商突击,企业如何在逆境中获得生存的机会?冷静思考,艰苦练功,在当今这样的环境下表现的尤为重要,不浮躁,不急功近利,不忘初心,以归零的心态正视行业的局面。要说未来的趋势是:连锁合并、引资上市是必然的趋势,只有产品走高端而价格大众化才是中国内衣市场唯一的出路。

中纺协内衣委员会秘书长致辞

关于商业模式,潘钟山指出,不管是哪种平台的模式,只是平台不同而已,理一理,也不会觉得神奇,电子商务是基于阿里的电脑PC端,而微商则是基于微信这一公众信息平台手机端,前几年电子商务发展迅速,这几年微商发展很快,大家是一直在学习,在比较,但无论它们怎么变,都离不开“商”,如何“商”得好,如何“商”得快,如何“商”得风光,是每个企业所需要具体去判断的,不可千篇一律。但是新的技术运用,都有它一定的特性,并不是每个企业都能适应得了的,无论如何,我们要去接受它,利用它,而不是排斥或拒绝。马云前几天在2016年云栖大会上发言时指出,未来“电子商务”这一说没有了,只有新零售,也就是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企业没有库存,以前机器运转靠的是电,而以后机器运转还要吃数据,数据是人类第一次自己创造的能源,而且数据越来越值钱(大家可以去仔细看看)。这也就是说,我们必须去用好平台,如何运用?怎样才是适合自己的模式,就需要我们各自去思考去力练。出于对港莎的理解,“微而不商”的模式可值得运用,港莎在百货业纷纷出现关店潮的大环境下,勇敢的开出了第一家旗舰店,足可以说明港莎的勇气和逆势而上的志气。

浙江港莎针织品有限公司总裁施琳琳演讲

随后,港莎二代领导人施琳琳女士就企业的发展和规划作精彩演讲,朝气蓬勃,温文尔雅,获得在场人的阵阵掌声。她的感慨是:朝着理想不停奔跑,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朝着舒适到家继续努力,我们的明天会更幸福。

马云做港莎规划

代理商代表分享经验

代理商代表分享经验

代理商代表分享经验

代理商代表分享经验

港莎棉品 港莎棉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内衣品牌港莎轻奢蜕变暨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召开

上一篇:b+ab x 米老鼠Mickey Mouse 2016秋冬系列新款女装搭配画册

下一篇:阿尤a-you女装2016秋冬新品云霞牧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