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oradior珂莱蒂尔女装2017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大解析

Koradior珂莱蒂尔女装2017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大解析

| | | | 2016-10-18 11:29

米兰当地时间9月26日17:00,米兰时装周的最后一天,Koradior 2017春夏大秀在米兰大皇宫完美落下帷幕。很多没有到现场的粉丝苦苦哀求小编做一期关于秀场解析的内容,好找到“假装自己也是头排嘉宾”的感觉,因为这场秀实在太完美。一向心地善良的小编今天就和各位分享Koradior 2017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深度解析,我把这场秀分为色彩、面料、细节、配饰、妆容五大类,各位看官虽然无缘走进秀场,但小编一定让你比头排嘉宾看得更清楚,

米兰当地时间9月26日17:00,米兰时装周的最后一天,Koradior 2017春夏大秀在米兰大皇宫完美落下帷幕。很多没有到现场的粉丝苦苦哀求小编做一期关于秀场解析的内容,好找到“假装自己也是头排嘉宾”的感觉,因为这场秀实在太完美。一向心地善良的小编今天就和各位分享Koradior 2017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深度解析,我把这场秀分为色彩、面料、细节、配饰、妆容五大类,各位看官虽然无缘走进秀场,但小编一定让你比头排嘉宾看得更清楚,现在就听着现代与民族完美融合的秀场音乐,一起去看看哪些设计俘虏了你的小心思。

除了对经典黑色、酒红色善加运用外,Koradior 在这一季度的颜色选择高雅而明媚,晶粉色、蜡菊黄、静谧白的穿插运用让服装在优雅中带上一丝可人气质,更为秀场增添一抹柔情蜜意。同时,Koradior在春夏米兰时装周系列还融入蓝色,蓝色是博大的色彩,天空和大海这辽阔的景色都呈蓝色。蓝色是永恒的象征,它是中国南部民族蜡染、扎染传统文化的代表色。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文静、 理智、安祥与洁净,如同Koradior幸福女人一般。

▏晶粉色▕

▏蜡菊黄▕

▏优雅蓝▕

▏静谧白▕

▏高贵酒红▕

▏神秘黑▕

一直以来,Koradior的面料设计我都是大写的“服”,这一季度的面料设计依旧别具匠心。设计师从中国南部民族传统的刺绣纹样和东方平面化的服装结构中汲取灵感,通过打破重组和数码抽象化的手法将东方元素图案转变得现代时尚感。

灵感来源于被誉为“地球最美曲线”的梯田,设计师们在面料上运用艺术曲线表现梯田的叠层结构,通过电脑提花工艺,将金属丝织进波纹图形中,面料因此而获得流动的光感,新颖别致。

Koradior用优雅的剪裁来中和金属色的张扬,在糅合中产生了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面料上的金属丝线在镁光灯下如梦似幻,而且非但没有破坏整体的优雅效果,反而加入了充满年轻感的前卫活力。

▲米兰达·可儿身着闪动着金属光泽的礼服裙为Koradior 2017春夏米兰时装周开秀

美,从来都是要用充足的时间去酝酿。每一件单品,需要时间与耐心并重的“工匠精神”才能创作出经得住岁月的美好。Koradior将东方的历史文化和艺术价值体现在细微之处,向世界展示中国服饰文化上细腻隽永的符号。

▏流苏▕

Koradior再一次让人们见识到设计师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中国南部民族的银饰挂坠装饰在了裙摆摇身一变成动感的流苏,在光影中忽明忽暗,在脚步间相互碰撞时隐约发出清脆的风铃声,一切都如此美妙。

▏廓形袖▕

廓形袖略带弧线与手臂摇摆形成自然褶皱的线条起伏,传递百分百优雅。

▏层叠▕

裙摆的荷叶边、百褶的层叠造型如鸟儿张开丰满的羽翼,倍显层次感,抒写着一层又一层的缱绻温柔。

▏蝴蝶结▕

蝴蝶结作为“年青、时尚、女人味”绝佳代表,在设计师的手中,它们以薄纱的形式更加温润、清雅的呈现出来。浅蓝色的大蝴蝶结强调春夏之美,薄纱构建的层叠效果增添了不少浪漫的少女气息。

超模们戴上以中国南部民族银饰为灵感的项链、耳饰,夸张的造型极具当代感。

银色皮革宽腰带,小皮靴,绑带凉鞋,则赋予系列更多摩登气质,融合呈现出一场浪漫的波西米亚风盛宴。

本季秀场的妆容采用了极简的雾面裸妆,模特的面部被打造地毫无瑕疵,能凸显五官特点的额头、鼻头、颧骨都用高光提亮。眼妆是本季重点,用银色的眼影在内眼角作重点涂抹,以凸显出如仙子般纯净且高冷的眼神。唇妆则一致采用晶粉色,塑造出浪漫的少女感。搭配森系细麻花辫,在于整体妆效相呼应的同时,打造减龄自然的时髦妆发。

堪称本届米兰时装周完美收官之作的Koradior 2017春夏系列大秀在掌声与欢呼之中落下帷幕。这一时刻,对创立于2007年的珂莱蒂尔品牌具有非常深刻的意义:一个东方自主品牌,经过十年砥砺奋斗,光芒已不容世界忽视!

Koradior 玫瑰女人 | 优雅生活是幸福的承诺

Koradior珂莱蒂尔 Koradior珂莱蒂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oradior珂莱蒂尔女装2017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大解析

上一篇:MYTENO马天奴女装2016秋冬新款阔腿裤搭配

下一篇:NEELLY纳俪女装2016秋冬新款穿搭合辑:几何的力量感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Koradio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