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aidy Boer雷迪波尔男装2016秋季新品 衬衫+外套=男士的情调

Raidy Boer雷迪波尔男装2016秋季新品 衬衫+外套=男士的情调

| | | | 2016-10-18 14:27

Raidy Boer是雷迪波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自主持有的国际化品牌。雷迪波尔的商业流程是由在在意大利比耶拉的意大利设计师与中国的研发团队共同完成的,再经过严格选择中国沿海的专业优秀的代工企业制造,由中国成都的品牌运营管理团队从事全球营销。 

已经浓浓秋季,天气也开始变冷了。衬衫又开始登上季节的“舞台”了。尤其是男士穿衬衫 怎么都不会过时,衬衫更是男人衣橱中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因为衬衫无论搭配什么衣服都是百搭的。

衬衣:RFDQ09001-54

本款衬衫精选手感舒适的平纹面料,穿着季节性长,无论是单穿还是搭配便西,亦或是搭配圆领毛衣,都别具一格。

文艺是一种腔调,有着一份淡淡的浪漫情怀。我们追求灵魂的自由,不问世俗,做一个最真最纯净的文艺青年。一款蓝色格纹的衬衫满满的文艺范,蓝色色调十分的小清新,文艺男子,也是众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


衬衣:RDDQ09030-18/58

本款衬衫面料选用50%的羊毛为主要成分,其保暖性得到很大提升,同时,配合其它纤维的优良特性,集所有纤维优点于一体,以达到最大的舒适度,格型简洁,不失大牌优雅时尚感。

错综不齐的格纹图案,干净清爽,穿着舒适自然,紫色的色彩,优雅内敛,与棕色的休闲裤相搭配,时尚有型,风格简约大方中不失潮流时尚,彰显气质。

衬衣:RFDQ09007-18

纯棉柔和自然,具有很强的吸湿快干功能,质感细腻,柔软服帖,具有良好的回弹性、形态稳定等优点,此款设计简洁但又不失时尚性,经典格纹,充满英伦风情,让穿着者更显高贵优雅的气质 

眼看着秋季越来越深,好像已经慢慢的感受到了冬日的寒冷气息,那么一件帅气保暖的棉衣成为你必不可少的单品,在冬季选择几款好的保暖棉衣,轻松帅气的过一整个冬季。

棉衣:RDDD04012-12/50

本款以干练简洁的立领款式设计,打破了传统棉衣的臃肿沉闷,为整件单品增添了时尚与活力,穿着后保暖舒适的同时,让您神采焕发 。

棉衣在搭配时也不用操心,无论搭配什么内别的单品都可以凹出一样的着装质感。如搭配高领毛衣您会变得更加时髦,搭配运动夹克您会变得更加随性,搭配衬衫会显得更有品质。

棉衣:RFDD04001-70

以干练简洁的棒球领款式设计,打破了传统棉衣的臃肿沉闷,为整件单品增添了时尚与活力,穿着后保暖舒适的同时,让您神采焕发。

男装阵营中,棉衣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鲜活,奇思妙想或者干练帅气都与棉衣画上等号。不得不说,正是因为每个男人都有对帅气和随行的向往,才让附有潇洒帅气的棉衣衍生出诸多款式。


棉衣:RDDD04011-16/54

不规则的洐缝车线设计让整件单品外观更加精美,柔软舒适的针织袖与针织领的拼接设计,符合人体穿着舒适度的需求,短款立领的设计,穿着后更加立体。

雷迪波尔秋季新品已上市

Raidy Boer雷迪波尔 Raidy Boer雷迪波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Raidy Boer雷迪波尔男装2016秋季新品 衬衫+外套=男士的情调

上一篇:SKECHERS斯凯奇2016新品明星同款杂志画册大片

下一篇:Balmain巴尔曼释出2016秋冬男士发型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