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韩国衣恋旗下E.LAND女装2016秋冬新款大衣服饰搭配推荐

韩国衣恋旗下E.LAND女装2016秋冬新款大衣服饰搭配推荐

| | | | 2016-10-18 16:01

E.LAND女装马卡龙色系带着少女的气息扑面而来,清新的温柔,迷人的色彩,没有繁华的躁动,也没有归隐的灰暗,如初恋般让人回到心动时光。在沉闷的冬日,勾起你不变的少女心。

    双排扣大衣源于18世纪初的英国皇家海军见习船员身上。这些士兵从一个港口到达另一个港口,从而影响到越来越多的欧洲舰队喜欢穿上这种功能性外套直至最后成为一种全新的大衣风格。E.LAND女装当经典的双排扣遇上马卡龙色,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轻盈浪漫的粉色,大翻领双排扣大衣,恰到好处的长度,完美修饰姣好身材。内搭纯洁的白色雪纺衬衫,花瓣褶皱的领口设计,轻松俘获你的少女心!

清新淡雅的蓝灰色大衣外套,款式简单却极具经典的风格造型,大翻领设计,整体的英伦学院风气息扑面而来,利落敞开式穿着,自然而然呈现女生别有韵味的潇洒感觉。搭配酒红色的方形小包,在秋天的街头呈现无言的温暖感~

马卡龙色系的静谧蓝,像秋日澄清的天空,让人莫名拥有好心情~浅蓝的大衣,内搭蝴蝶结格纹连衣裙,白色的蝴蝶结,经典的格纹纵横交错~秋天的俏皮由你创造。

    除了低调经典的双排扣牛角扣,透着复古学院风的味道是减龄的利器。

大衣与风靡的阔腿裤也能创造特别的视觉~姜黄色大衣,两侧实用性双插大口袋,搭配阔腿裤,文艺范十足~红色的牛角扣大衣内搭连衣裙,更是别有风味~只是妹子们要注重,想要 穿出文艺范,大衣的纽扣要扣紧。

浅浅的驼色,可爱到妹子们控制不住洪荒之力。亚克力牛角扣,复古的白色充满着另一种时尚与趣味性。兼具时尚与口袋的设计,彰显着设计师的巧思。搭配荷叶边的藏青色连衣裙,百褶样式的裙摆在旋转之间划出完美弧度。“Life is love”丰富多彩地轻松过这个秋天!

少女心炸裂的浅粉色,优雅淑女的格纹短裙,让你在秋日街头多了一份浅浅的温柔~再搭配白色高领毛衣,或者来一顶白色的贝雷帽,更是锦上添花。

少女系的马卡龙色,经典的双排扣,减龄的牛角扣,你是否也蠢蠢欲动?~♡

当前阅读:韩国衣恋旗下E.LAND女装2016秋冬新款大衣服饰搭配推荐

上一篇:Dolce&Gabbana杜嘉班纳2016秋冬新款童装流行趋势

下一篇:琉璃工房珠宝2017丁酉鸡年新品生肖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