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武汉壹方购物中心Fanother女装品牌新店开业

武汉壹方购物中心Fanother女装品牌新店开业

| | | | 2016-10-18 16:40

FANOTHER名邦:1996年进入时尚界、专业设计生产高级女装成衣。 全套引进德国、日本专业生产设备200台套,合作配套工厂三家。 我们专注目标市场,始终不断完善以及强调自己的品牌风格和产品特点。 我们强烈关注一切与时尚有关的事物,而我们所做的也正是将我们所关注的时尚元素重新组合在一起,使它们产生出新鲜而与众不同的时尚流行。在我们的工作中,我们致力于将我们创造出的时尚服饰与白领阶层女性的时尚生活溶为一体,并把握微妙的品位差别和信号内容,努力做到“潮流多变而风格永存”。2004年创立南京至域时装实业有限公司,海外推广公司至域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Brevity is the soul of wit.""简洁是智慧的灵魂“回归素材本身,去除一切多余的设计,把对生活的尊重和爱融入其中,是F'ANOTHER不变的开始,“这样就好”是最自然的状态,不会在奢华面前感到自卑,蕴含着知性和感性,感知“节制,理性,让步”的智慧,“节制理性”的生活方式,是对自我的再认识,在有限的时间和精力下,专注地追求,从而获得幸福。F'ANOTHER把衣服作为载体传递当下对生活的理解和诠释漫不经心,这样就好。……

F'ANOTHER,始于1996年,带着对生活的思考,尊重和爱,用心设计,选材,制作,在经典优雅与时尚舒适间寻找平衡,“宽怀有容,温暖诙谐,独特而不张扬,含蓄而有力”,是F'ANOTHER同大家共勉的目标,生命是奇妙而艰辛的旅程,愿我们在这一程风雨中相爱相伴,领略别样的风景。

Fanother Fanothe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武汉壹方购物中心Fanother女装品牌新店开业

上一篇:法国女装品牌IGO&EGO入驻上虞萬和城

下一篇: GLAMOROUS时尚女装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秀场图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