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YOUK SHIM WON陆心媛女包品牌入驻远大购物中心南岗店

YOUK SHIM WON陆心媛女包品牌入驻远大购物中心南岗店

| | | | 2016-10-19 09:30

是韩国画家Youk Shim Won陆心媛女士以自己的名字创立的艺术类品牌。Youk Shim Won陆心媛女士秉承着“女人因为是女人而幸福”的理念创作了一幅幅深入人心的幸福画作,创建了属于Youk Shim Won的时尚王国。从2005年成立之初,就在韩国掀起了一阵陆心媛狂潮。 

幸福是每个女孩的期待期待变更好期待变更美

期待拥有幸福的魔法秘诀

“所有的女孩都因为是女孩而幸福着!”

【Youk Shim Won陆心媛】是韩国画家Youk Shim Won陆心媛女士以自己的名字创立的艺术类品牌。Youk Shim Won陆心媛女士秉承着“女人因为是女人而幸福”的理念创作了一幅幅深入人心的幸福画作,创建了属于Youk Shim Won的时尚王国。从2005年成立之初,就在韩国掀起了一阵陆心媛狂潮。 

明快而浓烈的色彩和陆心媛人物,独具个性的设计赋予了陆心媛女孩独特的魅力,因此不少国内外明星大腕也都是陆心媛的粉丝。从中国大陆当红女演员,范冰冰、白百何、到韩国人气歌手组合2AM,乃至大热韩剧,在“陆心媛”幸福女孩的世界里,你是不是也能找到不一样的自己呢。

now,幸福的魔法正式降临,Youk Shim Won陆心媛艺术家品牌已入驻远大南岗店2F专柜,与您共同分享幸福的秘诀。

Youk Shim Won陆心媛设计并生产了箱包、服装、配饰、家居用品等一系列时尚商品,所有商品均为画作的衍生品,让人们在喜爱Youk Shim Won陆心媛的同时,也可以拥有Youk Shim Won陆心媛的时尚单品。

追求幸福的Youk Shim Won陆心媛,用立体化的文化空间与画作的衍生品,让人们可以近距离接触和拥有画作,让更多的人们懂得幸福的真谛——我们要勇敢地追求幸福与快乐!

来到陆心媛的店铺,不仅仅是一次购物更像是是参加了一场艺术展在这里,每个女孩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

幸福魔法已经开启遇见属于你的幸福尽在Youk Shim Won陆心媛专柜我们不见不散

地址:远大购物中心2楼,YoukShimWon陆心媛专柜

YOUK SHIM WON陆心媛 YOUK SHIM WON陆心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YOUK SHIM WON陆心媛女包品牌入驻远大购物中心南岗店

上一篇: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6秋冬新品魅雅气层蓝

下一篇:EVA OUXIU伊华欧秀女装新形象空间奢享都市“帅雅主义”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