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卖了“维尼熊”的韩国衣恋,密谋超级购物中心

卖了“维尼熊”的韩国衣恋,密谋超级购物中心

| | | | 2016-10-19 09:44

近年,衣恋在中国动作不断。除了旗下品牌在中国开店,今年1月,衣恋在中国正式开始涉足购物中心。与百盛合作,把传统百货转型为城市奥特莱斯。

近年,衣恋在中国动作不断。除了旗下品牌在中国开店,今年1月,衣恋在中国正式开始涉足购物中心。与百盛合作,把传统百货转型为城市奥特莱斯。
接下来,它还会陆续与中国其他百货、商场合作,计划2016年将开10家购物中心;2017年,开30家以上。同时,2020年达到500家和2000亿的销售规模,可以看出这个韩国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开发野心。
韩国衣恋集团本身在韩国就有56家购物中心(NEWCORE OUTLET),这次它把成功的运营模式与经验带来了中国,把传统百货转型为城市奥特莱斯,主打吸引80、90后年轻群体,让低迷的百货业又重新看到了一个出路。

目前,衣恋在中国共开出了2家购物中心,分别是与百盛合作的上海百盛优客城市广场以及与华联合作的成都优客城市广场。此外,百盛南昌恒茂店也于今年9月关闭,并宣布将与衣恋集团的合作进行转型升级。
上海百盛优客城市广场
该项目经营面积仅有4.5万平方米(不包括停车场,共分为6层,其中地下一层,地上五层),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作为一个传统百货店升级到小型购物中心的改造,不仅在业态上增加餐饮和体验业态的占比,同时还具备购物、餐饮、娱乐、社交、亲子、文化等功能。
首先,衣恋集团旗下的品牌那叫一个齐全。除了SPAO、Mixxo、Shoopen等快时尚集合店及美登好室家居集合店的入驻,还包括Luxury Gallery 奢侈品集合店、自然别谷、新百伦工厂店、风靡全球的Eland全系品牌女装及配件。
另外还有Running Man人气成员Gary主理的时尚潮牌HALYANG、韩国网络超人气品牌NANING9、TWEE的时尚品牌店、in the gray、REDEYE、韩国可可蒙儿童乐园及咖啡厅等韩国人气品牌。

在上海百盛优客城市广场开业不到半年时间里,衣恋与华联合作,在成都开出了它在中国的第二家购物中心优客城市广场。9月30日项目试营业一个月,10月29日正式开业。
引进一堆成都没有的韩国品牌
凭借着多品牌的差异化,衣恋在这个不足1.3万平米的购物中心里,错落有致地布局了涵盖化妆品、轻奢、餐饮、服装、鞋履、珠宝等业态的数十家品牌。

除了衣恋旗下的牌子基本都有引进之外,在韩国的人气化妆品品牌也进来得差不多,运动品牌那叫一个齐,还有好多新兴的人气品牌。

40多个品牌“杀入”中国市场

其实熟悉衣恋的人都知道,它是从女装开始,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在已然成为一个拥有各业态的集团企业。集团主要分六大板块:时尚、零售、餐饮、休闲、主题城市、娱乐与运动。其中,拥有53个餐饮品牌和55家购物中心,同时在韩国有23个五星级酒店。

1994年,衣恋集团凭借同名品牌E·Land开始进军中国市场,之后,旗下其他品牌也迅猛发展起来。迄今为止,中国衣恋集团旗下的品牌已超过40个在全国百余座大中城市拥有超过7000家卖场。

衣恋E∙LAND 衣恋E∙LAND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卖了“维尼熊”的韩国衣恋,密谋超级购物中心

上一篇: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6秋冬新品巧趣创意蕾丝

下一篇: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6秋冬新品魅雅气层蓝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维尼熊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