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IT女装2016秋冬新品复古风潮,背带连衣裙搭配推荐

PIT女装2016秋冬新品复古风潮,背带连衣裙搭配推荐

| | | | 2016-10-19 10:10

开篇先科普 背带裙绝对不是夏天的专属!目测今年秋冬的复古风头正健,Sleeveless dress一定能占领时尚圈。赶紧吃了PIT女装背带连衣裙这波安利,种草起来,360度怎么搭都能美的毫无畏惧!

修身格纹背带裙 贴合身形 ,对身材的要求较为挑剔。如果你有平坦的小腹 那就赶紧秀出来吧~

配以喇叭袖针织衫, 喇叭袖 以绝色的美貌霸占各大时装周,组合搭配 优雅有层次。

叠穿 是对待高领衫最礼貌的穿法,搭配 紫红吊带连衣裙 。 风琴褶的下摆也是今年最IN的元素, 增加层次感 不说,还相当时髦。

麂皮背带连衣裙 搭配针织衫,来 看我口型 麂(jǐ)皮。麂皮面料细密平整不易起皱 ,而且摸起来柔软舒服。高腰的设计衬托身形极为修长,衣柜里没有一件麂皮连衣裙你好意思说自己时髦?

对不起,这件连体裤实在太过貌美,所以无视主题也必须要安利一波。 关键词 孔雀蓝 连体裤 皮质 ,以上元素皆是时尚的代名词,自带帅气属性  。

卡其格纹背带裙, 伞裙的设计不挑人穿,无论是小粗腿 还是大屁股 ,都能被藏匿的极好。搭配一双裸色玛丽珍鞋,简约优雅中有一丝小俏皮 。

PIT女装2016秋装全面上新

PIT PI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IT女装2016秋冬新品复古风潮,背带连衣裙搭配推荐

上一篇:艾可儿AIKERL女装2016冬季新品型格系列

下一篇:Millies妙丽女鞋2016冬季新品系列Boho City波西风潮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