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因脱欧导致游客大举来袭,Burberry销售达到市场预期

因脱欧导致游客大举来袭,Burberry销售达到市场预期

| | | | 2016-10-19 10:53

博柏利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截至9月的6个月里,其营收增长了5%达11.6亿英镑。英国伦敦——英国风衣制造商博柏利集团(Burberry Group Plc)发表财务公告,因英国退欧导致游客在英消费的增加,从而抵消了亚洲业务走弱的影响,其销售达到分析师预期。

博柏利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截至9月的6个月里,其营收增长了5%达11.6亿英镑。

英国伦敦——英国风衣制造商博柏利集团(Burberry Group Plc)发表财务公告,因英国退欧导致游客在英消费的增加,从而抵消了亚洲业务走弱的影响,其销售达到分析师预期。

博柏利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截至9月的6个月里,其营收增长了5%达11.6亿英镑。而彭博汇编的分析师预测中位数则为11.7亿英镑。其第二季度零售额同比攀升了两个百分点,符合分析师预期。

“第二季度游客的奢侈品开支,尤其是在英国的开支对增长的影响最为显著,”博柏利在声明中表示,该地区的同比销售额增长了30%。

因为英镑汇率下跌,使得围巾、手套等产品相对其他国家更加便宜,导致英国奢侈品消费正在上升。上周,该集团竞争对手路威酩轩(LVMH)发布财报表示,因对皮具和香水等产品的需求上升,超过了其游客消费下滑以及亚洲市场需求下降的负面影响,其销售超过分析师预期。博柏利已任命Marco Gobbetti为首席执行官,来接替因Christopher Bailey两年在该职位任期内导致的利润下滑。

博柏利还表示:根据9月的汇率计算,英镑的疲软将使得其全年利润增加1.05亿英镑,此后的汇率下降或还能为该数字增加2000万英镑。7月,该公司曾预计将增加9000万的利润。该公司目前维持其全年调整税前利润的预期。

博柏丽burberry 博柏丽burberr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因脱欧导致游客大举来袭,Burberry销售达到市场预期

上一篇:日系VIFILLE女装2016秋冬流行趋势时髦or摩登画册

下一篇:BADINA芭蒂娜女装 × 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摩登视觉影像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urberr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