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2016 QUIDNI(昆狄)秋冬潮流风向标

2016 QUIDNI(昆狄)秋冬潮流风向标

| | | | 2016-10-19 13:23

在2016秋冬的流行T台上,男装系列单品仍旧保持着色彩缤纷,服装大多采用了修身的裁剪,擅长利用各种图案及拼色进行风格的打造,充满90年代的复古风采,加入了复古元素增添了服装的趣味性,本季QUIDNI(昆狄)设计师结合最新的工艺与设计元素,带你进入一场最华丽的视觉体验,走入男士潮流世界。

纽约—未来的时尚制造之都,每年的纽约时装周也是男装设计的风向标,都能掀起一股又一股时尚的热潮,为平静的男性时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在2016秋冬的流行T台上,男装系列单品仍旧保持着色彩缤纷,服装大多采用了修身的裁剪,擅长利用各种图案及拼色进行风格的打造,充满90年代的复古风采,加入了复古元素增添了服装的趣味性,本季QUIDNI(昆狄)设计师结合最新的工艺与设计元素,带你进入一场最华丽的视觉体验,走入男士潮流世界。

NO1:简约至上/Simple supremacy

QUIDNI(昆狄)以简约个性的审美潮流在2016秋冬愈演愈烈,干练的廓型外套,时尚印花的针织T恤,加入了诸多科技感材质的面料,微妙的细节设计,注入精心剪裁的宽松单品,完美契合各种场合,注重体现舒适感和简约品质的融合,打造出潮男们潇洒不羁的气质。

NO2:街头文化/Street culture

这一季, QUIDNI(昆狄)将探索了好几季的街头风格挖掘得更深入,表现得更抽象。运用了人物的大面积印花,贴标工艺,将代表街头文化和现代主义文化完美呈现。服装的廓形也有很大的变革,运用新的剪裁方法,各类的单品叠穿的方式,创造出一种新的搭配方式,大多数为黑色系的单品颇有街头篮球手或hip-hop爱好者的影子。

2016年10月,全国悠品汇及欧度店铺全新上市!

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牌官方网站

欧度控股旗下拥有OUHTEU(欧度)、 NIBOUL(尼渤)、QUIDNI(昆狄)、OTCOUNT (伯爵)、OUHTEU LEATHER(欧度皮具)五大自主男装品牌,分别以独特的艺术风格和市场定位,展现出不同精英男士的服饰风格与品位。与此同时,欧度控股有限公司更是联合欧洲、韩国等地的著名服装设计师,及时追踪全球流行趋势,打造服饰产品研发设计优势。

昆狄QUIDNI 昆狄QUIDN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2016 QUIDNI(昆狄)秋冬潮流风向标

上一篇:LESS女装10件新品,打造优雅的约束力

下一篇:LESS女装新品推荐:被时尚媒体圈中的明星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