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牌DEVIL NUT恶魔果实2016秋冬全新系列BIBH

潮牌DEVIL NUT恶魔果实2016秋冬全新系列BIBH

| | | | 2016-10-19 14:50

DEVIL NUT恶魔果实,一个来自英国的潮流服饰品牌——DEVIL NUT恶魔果实以它独特的设计风格引起了一家专业服装品牌公司的注意,最终香港盈思贸易有限公司将其纳入旗下。这一专业的收购行为给DEVIL NUT恶魔果实品牌带来了无限生机。

BACK IN BLACK HOLE 回到黑洞中

BIBH,即 BACK IN BLACK HOLE 的首字母缩写,是由 BIB 引申而出的附属系列,在本季隆重登场。他继承了 BIB 以黑白灰为主要用色的基调和暗黑的设计风格,并加入了具有军装特色的军绿色为主色之一,在廓形上采用了更为常规和经典,符合大众审美的硬朗男装款式,使用了与 D.N.F.C.相同的具有男装特点的制作工艺,打造了这一季全新的暗黑版 D.N.F.C.全男装系列。

经典棒骨写实化改造

延续黑白灰的经典配色,加入大量具有符号性、几何性的图形设计,在廓形上启用了大量非常规设计,同时也保留了经典的常规型款式,以适应不同消费者的购买诉求。

本系列材质特点

BIBH 在用料上相比 D.N.F.C.选用了克重更高,组织结构更紧密的面料,如490克强捻卫衣布,加密牛津纺等,更选用了强捻特种粗糙汗布/卫衣布,段彩纱等限定特质面料。符合 BIBH(简称)硬朗、厚实的质感定位。

本系列工艺特点

BIBH 在工艺上提取了美国工业工艺和美式军装工艺的精髓,选用的材质类型,打造出兼具了功能性,实穿性和时尚识别度的产品系列。

DEVIL NUT恶魔果实 DEVIL NUT恶魔果实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牌DEVIL NUT恶魔果实2016秋冬全新系列BIBH

上一篇:Berluti携手音乐家Gesaffelstein奏响2016秋冬隽美琴音乐章

下一篇:LAXDN莱克斯顿男装2016秋冬新品多彩正能量穿搭上阵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EVIL NUT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