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chael Kors迈克高仕2016秋季奢华成衣及配饰新品上市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2016秋季奢华成衣及配饰新品上市

| | | | 2016-10-19 15:10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将于10月21日举办秋季奢华成衣及配饰系列新品上市贵宾酒会,诚邀您届时莅临Michael Kors南宁万象城精品店品鉴当季奢华新品。活动当日店内将有精致酒水冷餐服务以及独家多重购物礼遇,Michael Kors诚挚期待您的莅临。

Michael Kors品牌简介

Michael Kors为世界著名的时尚设计师,以其命名的公司成立于1981年,旗下的产品包括配饰、鞋履、手表、首饰、高级成衣、眼镜以及全线香水系列。在那些世界上最迷人的城市,都有它的旗舰店,包括纽约、伦敦、巴黎、东京、香港、上海和北京。Michael Kors一直专注于实用而奢华的视觉风格,造就了品牌的标志性美学。现在,Michael Kors凭借鲜明的理念以及全球影响力建立了一个持久性与标志性并存的奢侈品帝国。

Jet Set是一种奢华,时尚而充满自信的生活态度。

人们随时随地准备出发,随时在路途上,不论走到哪里都可以时尚优雅。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秋季奢华新品

十月金秋,如墨彩涌动的画绢,万般妖娆。Michael Kors融合了复古印花与经典包款,奢华质感与立体剪裁,用奢华嬉皮士风格为金秋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Selma以及Rhea Zip系列包款推出了全新的颜色主题,演绎十月奢华。神秘高贵的黑色与海军蓝色搭配上乘皮质,彰显非凡品质。铆钉的设计充满年轻活力,重塑街头嬉皮士文化的精髓。品质与个性,碰撞出精彩纷呈的奢华嬉皮风。

Michael Kors与艺术家合作,将手绘的佩斯利涡纹印花印制于包款之上,细腻、华美,极富古典主意气息。一个多世纪以来,佩斯利花纹一直是嬉皮士的最爱,而这种造型多变,可塑性极强的花纹更是在时装界倍受设计师们的青睐。

秋季是时尚宠儿们最爱的季节,适宜的温度可以让您随心所欲地混搭,Michael Kors十月新品玩转混搭风,打造奢华嬉皮女郎。Michael Kors军装风大衣剪彩别致,颇具都市型格酷感。针织修身连衣裙温暖舒适,轻柔地包裹住女性姣好的身形,时尚百搭。皮草马甲可谓是秋季混搭中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无论是搭配连衣裙或者皮衣,都别具特色,更能随时掌控昼夜温差,让您在温凉的秋夜亦不失风度。

Michael Kors在10月推出的Lake系列高级腕表,方形表盘充满都市摩登气质,个性十足,充分烘托出现代女性的独立自信。表盘设计简洁精美,以纯粹气质彰显独特风范。另提供两种不同的表圈和皮质表带以供选择,无论搭配牛仔裤,白衬衫或是短外套都相得益彰。

Michael Kors设计师故事

MichaelKors出生在纽约长岛,从小就崭露了时尚的天赋,常为家人打造时髦的造型。他曾在全球顶尖时尚学府-纽约时装学院(FashionInstitute of Technology)就读时装设计,自此逐渐进入纽约时尚圈。1981年,Michael离开学校,开始在纽约创造属于自己的品牌。

时至今日,作为囊获了CFDA(全美时装设计师协会)最佳女装设计师、最佳男装设计师以及终身成就奖的获奖得主,Michael以别具一格的时尚态度和独特的设计风格,用了短短二十年的时间成功打造了一个充满个性、高雅摩登的时尚品牌,并迅速风靡全球。

Michael Kors灵感缪斯“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国际超模劳伦·赫顿

图片中优雅时髦的女性便是Jet Set风格的灵魂代表,她们也正是Michael先生的灵感缪斯。受这些70年代的潇洒迷人的女性代表的影响,Michael Kors致力为品牌注入Jet Set的生活态度。“对我来说,如果日常着装既能满足其功能之需,又能凸显个人魅力,衬托每个人的气质,那就堪称完美之选。即使从未登上飞机置身云端,或者走出国门旅游海外,每个人内心深处都会有着远离尘嚣、不被束缚的渴望。当消费者踏入Michael Kors店铺时,我希望我的设计可以让人们感受到随心所欲的惬意,同时拥有风靡全球的迷人风尚。”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chael Kors迈克高仕2016秋季奢华成衣及配饰新品上市

上一篇:Calvin Klein Performance女装2016秋冬新款运动服饰系列

下一篇:Berluti携手音乐家Gesaffelstein奏响2016秋冬隽美琴音乐章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chael Kor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