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牌ED HARDY,2016新品系列玩转街头潮流

潮牌ED HARDY,2016新品系列玩转街头潮流

| | | | 2016-10-19 15:52

式奢华潮流品牌Ed Hardy在2004年诞生于美国,以传奇刺青艺术家Don Ed Hardy极富感染力与另类魅力的刺青图腾为设计灵感,注入复古朋克元素及街头文化,并以精湛细致的制衣工艺结合纹身艺术与奢华质感。ED Hardy大胆地创造出极具美国精神的品牌特色,重新定义了街头时尚,所有产品甫一推出即受到上至明星下至普通年轻人的喜爱。

Ed Hardy用色彩鲜明、个性张扬的街头涂鸦艺术,无声地宣告内心最直接的声音。

    穿过攘攘熙熙的纽约街头,不经意的进入满是涂鸦墙面的小巷,鲜艳的颜色冲击、独特个性的涂鸦创作,为你呈现出纽约这座城市的勃勃生机。

ED HARDY潮牌,玩转街头时尚


ED HARDY ED HARD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牌ED HARDY,2016新品系列玩转街头潮流

上一篇:Maje品牌2016秋冬新款M Bag系列包袋画册

下一篇: Stuart Weitzman女鞋2016新款30周年限量高跟鞋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