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ongdodo梦多多童装上海时装周首亮相,诠释儿童整体造型新理念

Mongdodo梦多多童装上海时装周首亮相,诠释儿童整体造型新理念

| | | | 2016-10-19 16:23

2016上海时装周童装发布已在静安800秀已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顶尖设计师、时尚品牌云集于此。在本季时装周上,mongdodo梦多多作为童装品牌的代表登场亮相,呈现与众不同的童装——传递“儿童整体造型专家”的新理念。

Mongdodo梦多多童装上海时装周首亮相,诠释儿童整体造型新理念

本次梦多多品牌展出了2017年春夏的主推形象款,分为“春日振动”、“魔法王国”、“盛夏之日”以及“丛林狂热”四个系列,共计60余套服装,设计灵感来源于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世界。融合了趣味、创意和动感的时尚风,以及假日氛围。女童舒适时尚的穿着,公主般优雅自地漫步,甜美浪漫;男童舒适透气的亲肤衬衫,融合大自然元素的点缀,不同的色调组合,简约时尚的潮流范儿。

在面料选取上,追寻自然,亲肤的天然面料,专注舒适安心的穿着体验。在图案设计上,各种各样的森林动物形象,充满想象力的魔法城堡,与天空星星,大地森林,花朵叶子等元素相结合,倡导回归穿衣本质的自然生活状态。

随着消费环境的越来越成熟,新一代父母更愿意为孩子提供优渥趣味的生活环境,消费习惯也产生了很大的变化,儿童消费越来越注重场景化的搭建。在此次时装周上,梦多多通过产品重点打造场景化呈现模式。 外出旅行,生日聚会,节日庆典,日常校园等场景与孩子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梦多多聚焦这些场景需求,为不同的场景提供其所需要的产品,制造最贴近消费者需求的“场景化模式”。

据了解,梦多多品牌涵盖服装,鞋品,内着以及书包等配饰配件,通过全身上下360度搭配理念为孩子们提供整体的时尚造型,致力于满足孩子成长过程中各阶段各场合的着装需求,通过多样的场景化产品研发,诠释儿童整体造型理念。在未来,梦多多会一如既往的坚持品牌理念,为中国儿童带来更多时尚有爱的设计。

Mongdodo梦多多 Mongdodo梦多多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ongdodo梦多多童装上海时装周首亮相,诠释儿童整体造型新理念

上一篇:卡索Castle女装2017摩登变奏春季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Maje品牌2016秋冬新款M Bag系列包袋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