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卡索Castle女装时尚搭配:2016秋冬新款条纹针织毛衣

卡索Castle女装时尚搭配:2016秋冬新款条纹针织毛衣

| | | | 2016-10-19 16:35

无论什么季节,时尚界都要时不时地把条纹元素拿出来秀一下。卡索Castle女装总是站在时尚的潮头!以绚丽的条纹打破深秋的低调,制造出更多的视觉惊喜,带来摩登的时尚新风。

卡索Castle女装2016秋冬新款条纹针织毛衣系列

优雅双色拼接

温暖的黄色与优雅的灰色,

构成强烈的视觉冲击,

为日渐萧瑟的深秋注入活力与暖意。

搭配黑色的七分阔腿裤,展现都市女性的职业与优雅。简洁的造型,只要一条造型夸张的项链,就能让你的时髦度立刻飙升。选择经典的黑色伞裙则可以让这份优雅多一些俏皮与可爱。


魅力V形条纹

浓郁的线条从中间开始往两边伸展,

宛如有生命一般,

透出无与伦比的魅力。

与领口同样的V形线条很好地修饰了脸型,宽松的蝙蝠袖设计,可遮掩手臂的赘肉,显瘦又减龄。搭配酒红色的截短喇叭裤或及膝的包裙,让整身造型更显成熟魅力,诱惑无限。


彩色条纹提花

不规则的撞色条纹,几何提花,

波浪形条纹,

交织出绚烂的色彩,

让每个细节都充满了美感。 

多种线条与几何图形的结合,多种色彩的互相碰撞,带来明媚时尚的休闲风,搭配今年最流行的卷边牛仔裤,休闲且酷,高街潮人轻松亮相!


三色斜条纹

经典的黑、白、棕三色,

巧妙组合变奏出律动的韵味,

充满精致的女人味。

经典的色调,简洁摩登的造型,可搭配高时髦度的大地色系阔腿裤,或者简洁的黑色短裤,摩登时尚,上班逛街两相宜,深得时尚精髓。

卡索Castle 卡索Castl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卡索Castle女装时尚搭配:2016秋冬新款条纹针织毛衣

上一篇:设计师品牌RICOSTRU女装2017春夏系列“ 续梦独白 ”

下一篇:卡索Castle女装2017摩登变奏春季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