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OUIS LONG路易诗兰男装2016秋冬新品第一波

LOUIS LONG路易诗兰男装2016秋冬新品第一波

| | | | 2016-10-19 20:01

路易\诗兰LOUIS LONG对服装的每道细节都一丝不苟、精雕细琢,从领襟上的纽门,隐蔽的袖口缝线,到每个衣褶的缝口....使其无瑕疵,保证了精致、舒适和精巧的路易·诗兰成衣特点,始终无愧我们的理念原则“路易诗兰LOUIS LONG就是品质”。 专门设计的细节和专业精湛的成衣技巧,造就品质高贵的成衣工艺。一套激动人心的路易诗兰LOUIS LONG西服,适合于一位品味独特的男人,只有他才能使如此精致的服装散发迷人魅力。

新一季秋冬的LOUIS LONG继续传承“倡导成功男仕文化”为己任的基因,以品牌全新的 “浪漫|优雅|绅士”romantic-elegant-gentleman的理念,演绎优雅和活力相融合的格调,进一步把工作,生活,运动,娱乐之间的各种情境切换,展现LOUIS LONG 个性自由又不失内敛精致的着装新风尚。

纯净与简单之美,精致而素净的线条,轻盈灵动而简约精致的风格看似简约却修身挺括的廓形,都市精英男士的睿智与高贵让人过目不忘。

贯穿整场的经典西服则将品牌精髓及手工艺发挥到极致,从剪裁,触感及视觉创作出当代时装,配上罗曼蒂克的婚礼,迷幻的营造全新视觉效果。

LOUIS LONG不遗余力地引导人们用心体验生活的真谛,感受生活中的每一刻喜乐,铸就传世典范。

以独特性面料为基础,体现国际化水准时尚造型的同时,不失LOUIS LONG独有的功能科技性,让消费者感受到强烈的新鲜感并享受都市的休闲时尚感。在已大众化的畅销款产品基础上,结合新颖印花技术和新型面料,将是现代户外活动必备的时尚单品。

LOUIS LONG路易诗兰 LOUIS LONG路易诗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OUIS LONG路易诗兰男装2016秋冬新品第一波

上一篇:broadcast:播牌时装周街拍时刻 GET秋冬大衣显瘦气质搭配

下一篇:奥拉玛Aolama男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动感大片欣赏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