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健乐士GEOX平底鞋2016秋季新款流行单品

健乐士GEOX平底鞋2016秋季新款流行单品

| | | | 2016-10-20 08:19

  如果说高跟鞋可以带给女人高贵的气质,那么平底鞋就是优雅的代表。所以,想要优雅的lady,你要学会怎么用健乐士GEOX平底鞋穿出时髦的搭配。

  平底鞋搭配关键单品:短裤/短裙

  平底鞋搭配短裙or短裤,绝对是不够高的女生的好朋友,尤其是高腰的短裤,整个腿型比例被修饰到完美,也让气质变的活泼青春,至于短裙的款式选择没有什么禁忌,基本可以和所有的平底鞋和平相处。

  薄膜技术让健乐士GEOX这双鞋不仅穿起来舒服,更多了防水的功能。

  而圆头的健乐士GEOX平底鞋,将优雅的甜度调高,绝对是约会的第一选择单品,芭蕾舞鞋的设计作为近两年流行的重要元素被运用其中。

GEOX健乐士 GEOX健乐士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健乐士GEOX平底鞋2016秋季新款流行单品

上一篇:Gucci Ghost古驰小精灵系列2016秋冬新款单品画册

下一篇:潇洒阔腿裤 Conatus珂尼蒂思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