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GRASS维格娜丝女装2016秋冬新款双面呢流行色系列

VGRASS维格娜丝女装2016秋冬新款双面呢流行色系列

| | | | 2016-10-20 08:49

本次旅程我们将带大家游览中欧国家奥地利、捷克。奥地利位于欧洲的正中位置,被称为欧洲的心脏。这个山地国家不仅有着连绵起伏的阿尔卑斯山,还有美丽的多瑙河。浪漫秋季漫游异国,VGRASS维格娜丝女装双面呢既保暖又舒适,而复古又文艺的焦橙色是不二之选,古堡、教堂轻松hold住!

第一站,我们来到萨尔斯堡市的米拉贝尔宫,说到它的历史颇具传奇色彩,它曾是当时的大主教沃尔夫迪特里希金屋藏娇的地方,也是电影《音乐之声》的取景地之一,如今这里是萨尔茨堡的市政厅。

它的花园相当有特色,错落有致的生长着修剪整齐植物,还依照季节种植了不同的花卉。摆放着很多按照希腊神话建造的人物雕像。

这座晚期文艺复兴风格的宫殿最大的特点是它的楼梯,楼梯的扶手上有22个快乐的小天使,憨态可掬。在这里着焦橙色的套装,复古感和建筑风格相得益彰,包臀裙塑造出的S修身造型更显女人味。

出了宫殿来到横跨两个城区的巴克桥,桥上挂满了象征永结同心的爱情锁,在这里许一个天长地久的愿望,然后把钥匙丢进萨尔斯河中。站在桥上,视野辽阔,上游可见巍峨的古堡教堂,下游可见教堂钟楼直上云天,具有美妙的纵深感,这绝对是拍摄的绝佳地。

海尔布伦宫坐落于萨尔茨堡的西郊,是马尔库斯·西提库斯主教在1612-1615年间建造的夏宫,迷人的花园和独一无二的喷泉使海尔布伦宫在一开始便成为庆典,庆祝,演出和文艺活动的场所。

海尔贝伦宫最大的特色当属它的花园,最大的魅力来自于它隐藏在各个角落的喷泉眼,这里任何东西都会喷水,当你走出来的时候发现,已然浑身湿透。

橙色印花最有秋的浪漫意味,洋溢着异域风情。在午后阳光下漫步,欣赏海尔布伦宫的美妙景色,散发出迷人的魅惑之感。

在距萨尔茨堡25公里的地方,有一个人仙境—月湖镇,毗邻阿尔卑斯山,可能她像许多欧洲小镇一样,名气也许不大,但绝对是人间天堂!登上阿尔卑斯山远眺,绝对是一场视觉盛宴。

木房子也是非常典型阿尔卑斯山区风格,造型别具风情,让观者有身在童话般的感觉。

身在异国的旅途中,一件长到脚踝的毛呢大衣是旅行箱里的必备单品,长裙+长款大衣的搭配让人既风情万种,又能优雅范儿十足。

第三站,维也纳的霍夫堡。著名的霍夫堡宫是哈布斯堡王朝的宫苑,坐落于市中心。传奇的茜茜公主平时就是在这里居住。全宫有1400间装饰奇特的房间,镶嵌在一个四字形庞大的建筑群里。其中44间厅室装饰尤为富丽堂皇。

穿过走廊来到弗兰茨皇帝广场,从米夏尔门走出到对面的Der Graben步行街,这里是整个维也纳最繁华的商业区。双面呢连衣裙和蕾丝衬衫的搭配仿佛有着中世纪的代入感。

坐落于维也纳中心的圣斯特凡大教堂也是来维也纳的必选之地,它是维也那环城景观带上的著名建筑,享誉全球,是维也纳的象征。

教堂还是登高眺望的绝佳地点,登343级台阶到达教堂顶部的小屋,在那可以欣赏到维也纳的迤俪风光。百搭又复古的蕾丝衬衣+呢短裙的搭配和教堂风格相融合,修身的同时文艺又典雅。焦橙色让人显年轻,又不会过于浮夸,对于成熟女性来说颜色亮丽的刚刚好!

最后一站,来到捷克的CK小镇,它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之一,小城幸运地在五个多世纪以来安全地发展,因此它的建筑遗风被原封不动地保留了下来,成为中欧中世纪古城的杰出代表。

鲁斯酒店是CK小镇里最醒目的一幢。中世纪的陈设十分梦幻,这里曾经是卢森伯格家族的住所。门前的观景台能看到整个古堡和小镇,很多游客在此留影。想要体验中欧国家的异域特色,来小城最有味道,各式教堂和绝佳的风景都是你为之心动的最简单的理由。

看过了秋季中的中欧教堂和古堡,旅行装的选衣要点当属轻柔保暖的高级面料,它不只是旅行途中的最佳拍档,也是秋日里日常生活中的最佳之选。VGRASS维格娜丝女装无论是双面呢连衣裙、短裙亦或大衣,每件单品都百搭又时髦,焦橙色亦是今秋首选!

V·GRASS维格娜丝 V·GRASS维格娜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GRASS维格娜丝女装2016秋冬新款双面呢流行色系列

上一篇:设计师ZUCZUG素然女装新款服饰2016秋冬超模形象大片

下一篇:U/TI.尤缇女装2016冬季新款复古运动装这么美,凹造型So Easy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