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I睐女装明星同款推荐:国民女神,演绎中国优雅

LAI睐女装明星同款推荐:国民女神,演绎中国优雅

| | | | 2016-10-20 09:23

LAI睐女装优雅女人一生青睐

优雅女人,仿佛宛若兰芝,款款而来,嫣然巧笑,吐气如兰,眼睛里一泓清泉,举手,掠发,回眸,如蜜在流,水在荡,虽不施粉黛,骨子里的风情却由内而外满溢。

用自己的努力去打拼,是最难走的一条路,至少看起来是这样。但最难走的路,如果你走通了,这条路就是最扎实的,是你的底气。

Into Choo Ja Hyun

秋瓷炫

秋瓷炫(Choo Ja Hyun),1979年01月20日出生于韩国大邱,韩国籍女演员。1996年参演SBS偶像剧《少女成长的感觉18岁》出道。2003年参演台湾台视制作的电视剧《恋香》。2007年在《大旗英雄传》饰演女一号“水灵光”,正式宣告进入中国影视圈。2011年主演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并凭借林品如这一角色在亚洲偶像盛典颁奖典礼上获得“亚洲偶像最受欢迎海外演员奖”。

初次在荧屏上见到她,是《回家的诱惑》中温柔贤淑的林品如。她凭借精湛的演技完美诠释了一个在逆境中坚强蜕变的都市女性。该剧在播出时创下了超高的收视纪录,而秋瓷炫这个气质脱俗的韩国美女,也因此被全中国的观众们所熟知。

不论什么造型,这个韩国美人都能用她特有的气质成功地诠释出来。用作品说话,秋瓷炫让更多的中国人喜欢上了她。

《新乌龙山剿匪记》国民党特务陈凤娇;

《木府风云》中身负血海深仇的纳西族女子阿勒邱;

《幸福在一起》继父母双亡独自承担责任的高真真。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 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秋瓷炫的美不争不抢、恬淡静谧却可以一直温暖到你的心窝里。估计很难再找到比秋瓷炫更适合演绎中国风的外国艺人了吧。

——

LAI睐女装 × 秋瓷炫

女神款推荐

独具匠心的领口黑色拼布设计使连体裤呈现出别致的光影与线条,腰间本料装饰华与褶皱设计精致细腻,呈现干练的都市女性形象。

短款的茧型开衫外套搭配萝卜裤,灰调的感觉含蓄又不低调,美观的同时又增添了几分大气。

同面料系列连衣裙包身剪裁凸显女性婀娜多姿的身材曲线,精湛的工艺凸显服装的品位,是都市白领女性的首选。

利落的线条袖型,体现高阶女性的优雅与大气,去掉繁琐,着重强调款式的精炼之美。

LAI睐 LAI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I睐女装明星同款推荐:国民女神,演绎中国优雅

上一篇:第二十届宁波国际服装节ROMON罗蒙男装品牌展馆图片

下一篇:CROQUIS速写男装2016秋冬新款蓝色单品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