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明星同款演绎嫵WOO秋冬新品围巾花韵牡丹手绣蹄莲雅韵手绣

明星同款演绎嫵WOO秋冬新品围巾花韵牡丹手绣蹄莲雅韵手绣

| | | | 2016-10-20 13:23

今天要为大家带来的唐嫣是一位“嫵WOO媚精灵”。看看她带着哪些好东东登上了《时尚COSMO》11月明星私享别册呢?

嫵WOO新品:花韵牡丹手绣 / 蹄莲雅韵手绣

材质:100% 羊绒

牡丹一直都是中国的国花,好多诗人都为牡丹所倾倒,唐代诗人刘禹锡的《赏牡丹》一诗中就有云:“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在嫵WOO的设计中,牡丹并不少见,但是这次,我们的设计师却进行了对传统的突破,不再只是传统牡丹纹样的刺绣。

设计师将传统牡丹纹样结合当下时尚界盛行的牛仔风元素,并且融入了中国风刺绣技艺。

设计师先在牛仔布上进行水墨牡丹图案的手绘,然后绣娘使用银线以双面绣的方式将牡丹花样固定于水波纹羊绒底胚上。

最后将绣好的牛仔布进行纯手工拉毛。

牛仔与传统中国工艺的结合完全突破了以往刺绣的视觉感,带来全新的时尚感,也给寒冷的冬季增添了生命的活力。

蹄莲雅韵手绣

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于清雅而美丽的马蹄莲。

红色马蹄莲是圣洁虔诚,永结同心,吉祥如意的象征。

披肩上的刺绣使用了两种不同的表现形式,以虚实结合的方式进行马蹄莲的双面手绣。

而叶子部分则由丝绒面料组成,并以用滚针包边绣的方式固定在大水纹上。

不同的表现手法结合在一起,增添了画面的层次与丰富度。

再加上施华洛世奇水钻的点缀,提亮了整幅画面。

从女孩到女人进阶的美——我觉得自己以前的美更像是“小朋友”,现在的美则更多地是来自于内心。我很喜欢目前的状态。                                           ——唐嫣

当前阅读:明星同款演绎嫵WOO秋冬新品围巾花韵牡丹手绣蹄莲雅韵手绣

上一篇:IAM27淑女装品牌2017夏季订货会特刊

下一篇:渔牌女装2016秋冬新款单品搭配:最实用的穿搭术都在这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