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星光熠熠KALTENDIN卡尔丹顿男装演绎群星气质

星光熠熠KALTENDIN卡尔丹顿男装演绎群星气质

| | | | 2016-10-20 14:04

说起制作西服,似乎没有谁比KALTENDIN卡尔丹顿男装更专注的了。从1993年至今,它几乎将所有的精力倾投于此,推敲板型设计,琢磨裁剪工艺,精挑面料质感。从当今社会浓重的商业化气息来看,它貌似有些「脱俗」。「广」不是它的追求,「精」才是它的执念。二十余年过去了,它只缝制了一件西服,却塑造出千万个个性鲜明的角色,荣获赞叹无数!

「情义大佬」——梁家辉

他风趣幽默,棱角尖锐却搭配得极有性格,实际而又简单,直接而又含蓄。他之所以出众,并不只是因为他的演技,更因为他拥有极强烈的人格魅力让你为之着迷。

ALL BY KALTENDIN

没有华丽的装饰,仅仅依靠独具匠心的设计和精确细致的裁剪,梁家辉身穿的这套KALTENDIN卡尔丹顿男装黑色西装便将霸气、沉稳、大度、理智的新时期“大佬”形象衬托到了极致。

卡尔丹顿KALTENDIN 卡尔丹顿KALTENDI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星光熠熠KALTENDIN卡尔丹顿男装演绎群星气质

上一篇:DI SETA玳莎女装2016冬装新款流行搭配:今年流行什么毛衫?

下一篇:周大福销售依然疲弱 第二财季港澳同店销售下滑30%内地下跌22%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