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2016冬季系列:跟摩登主编学穿衣

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2016冬季系列:跟摩登主编学穿衣

| | | | 2016-10-20 14:35

2006年携手亚洲地区顶极时尚资讯与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合作,来到大陆共同开发,推广DESIGNICE迪赛尼斯女性时装,将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品牌独有的婉约典雅推向极至。使之更充分展现东方女性的柔美气息。目前旗下主打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产品涉及恨装、鞋类、箱包、围巾、饰品等,自1999年推向市场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把时尚着衣文化带给众多优雅女性。

戴安娜·弗里兰 (Diana Vreeland),是著名时尚专栏作家与编辑,曾任《Vogue》与《时尚芭莎》杂志时尚编辑以及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服饰研究院顾问。她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女人,尽管她并不漂亮,总是涂着深红色的口红,但在美国的上流时装界扮演着重要角色,多年来赢得了无数的荣誉和奖励。她本人曾入选1964年的“全球最会穿衣人士”榜单。

她严肃谨慎的态度、天马行空的想象以及对时尚和艺术玩世不恭的心态,成就了诸多耐人寻味的话语。正如这句话所言,时尚编辑们的工作似乎就是帮助人们发觉美,她们总是走在追求“美”的前沿道路上,通过自己的体验和理解,让人们发觉生活和自己原来都可以变得更美好。

今时今日,每一次的国际时装周,忙碌的时尚主编、博主总是不忘为我们带来一波波精彩街拍。没有夸张的装扮,不一定天生丽质,只有个人风格最恰当的演绎。

本季,我们以热爱时尚、追求美好的时尚主编们为灵感,推出“摩登主编Modern Editor”系列。该系列以摩登主义色彩诠释出本季的女性化造型,通过创新的材质和摩登轮廓传达出极具活力的自信姿态,体现出都市女性自我满足和自我表现的生活理念。

千鸟格依然成为16冬季T台的关键图像,通过意想不到的色彩组合营造新颖的都市造型。浅蓝色马海毛衫,蓬松的触感带来冬日的温暖,搭配简洁的微喇牛仔裤,整体优雅中透着精致的慵懒。

质感衬衫与H版型编织呢长款上衣叠穿,精致玩味。衣摆的流苏细节,复古而有活力。搭配微喇牛仔裤,整体优雅利落,充满新意。

超大方格依然在冬日外套上释放能量,双色双面材质是本季关键。柔和的大地色系营造温暖怡人的视觉感。动物花型融入毛衫设计,为内搭品类增添趣味性。搭配简洁的呢制短裙,轻松利落。

DESIGNICE迪赛尼斯 DESIGNICE迪赛尼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2016冬季系列:跟摩登主编学穿衣

上一篇: AIVEI欣贺女装2016冬装新款女装服饰流行搭配:魅惑迷失

下一篇:众明星演绎MO&Co.摩安珂女装2016秋季新款MO Style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ESIGNIC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