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梦之屋女装2017春夏系列新品发布会

梦之屋女装2017春夏系列新品发布会

| | | | 2016-10-20 14:51

「梦之屋女装」是2003年诞生于上海的自创品牌,追求女人对于自我梦想的实现,致力于用当代美学的创造体现女人们知性与感性的美。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梦之屋女装2017春夏系列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唐朝酒店圆满举办成功!

梦之屋2017春夏系列的设计风格是轻松浪漫。设计师运用不同花型和条纹的组合,丰富了简单的几何图案,体现出时尚轻松的风格和清新浪漫的感觉。

瑾惠系列中以东方之韵味为方向,附以简洁大气的设计,柔和的色彩和面料,东方的艺术图案,从而诠释柔和浪漫的江南水乡之美。

此次春夏新品发布会的圆满成功举办,离不开所有客户和朋友的支持和关心,在此梦之屋感谢各界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全国各地客户的信任!感谢瑾惠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和付出!因为有你们,明天更精彩!

梦之屋 梦之屋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梦之屋女装2017春夏系列新品发布会

上一篇:EP雅莹女装2016秋冬新款皮草系列搭配流行趋势画册

下一篇:运动休闲品牌KITHx 《Power Rangers》 释出联名系列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