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户外品牌AIGLE艾高2016秋冬新品广告大片首发

户外品牌AIGLE艾高2016秋冬新品广告大片首发

| | | | 2016-10-20 15:10

    2016年秋冬,AIGLE艾高在蔚蓝天空与广袤大地之间汲取灵感,开启了法式户外自然与优雅生活关于自由和舒适的美好想象。

AIGLE艾高最新2016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视频诠释了AIGLE提倡法式优雅回归自然的时尚态度,

从城市花园出发,

奔跑在海岸线边缘,原野,林地,海滩…

一系列的自然召唤,

唤醒了我们心中最热烈的渴望。

同时,AIGLE特以“法式经典,纵情享受“为拍摄主题。展现了一系列以自然的气度和自由的灵魂为创作之翼,为城市中的人们打开了全新的视野。

针对气候转换和不同场景而精心打造的户外功能服饰,满足了都市人群在旅途面对变幻无常的需求时也能得到最愉悦的舒适与自信。

AIGLE

于世界各处与人相随,成为你探索自然的良伴!

AIGLE艾高 AIGLE艾高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户外品牌AIGLE艾高2016秋冬新品广告大片首发

上一篇:欧柏兰奴携手世界知名意大利马兰戈尼引领新时尚浪潮

下一篇:MANZA玛伦萨家居服品牌2016秋冬新款优雅是一种穿透岁月的美丽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