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西村名物westory女鞋2016秋冬新品推荐

西村名物westory女鞋2016秋冬新品推荐

| | | | 2016-10-20 15:18

一股来自东瀛的时尚风,将东京涉谷的顶尖潮流同步带到中国。 “西村名物westory”是上海道顺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 “西村名物”时尚鞋品、手袋系列倡导个性魅力与休闲生活的完美结合。通过各种素材的变化,勾勒出质感且随意的精致主题,其创新的设计理念,充满先锋锐气。 “西村名物”对个性、潮流、休闲的独特见解,使它成为时尚的代名词 “西村名物”的宗旨是充分享受轻松的休闲时常生活乐趣。每一天,每一时都有特别的体会。

西村名物westory女鞋 2016秋冬新品推荐

复古系列

时髦女孩的复古梦 ,耗时久、工序繁  ,只为打造看得见摸得着的高级感 。


金属系列

精致铆钉,金属光泽,点亮秋冬沉闷的色彩。

每一个姑娘,都需要拥有一双有自己性格的鞋子。


简约系列

舒适粗跟、优雅细跟 ,

绚丽彩色为生活增添无尽愉悦

简约的版型,不简约的气质


经典长靴

冬日的温暖,冷风中绽放的野性,无比契合腿部线条,更能修饰腿型。

有了它不用在南方的湿气里瑟瑟发抖,也不用在北方的寒夜里大雪纷飞。

或许你有很多双鞋,有些是新欢有些是旧爱,可是和你相遇的故事 ,陪你走过的路

于我而言皆是唯一。

We & our story

期待我们的故事从你看见我的这一刻开始 ……

西村名物westory 西村名物westor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西村名物westory女鞋2016秋冬新品推荐

上一篇:OMNIALUO欧柏兰奴女装2016秋冬大衣系列

下一篇:欧柏兰奴携手世界知名意大利马兰戈尼引领新时尚浪潮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