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HITI錫瑅2016秋冬女装新款一周穿搭Tips

M.HITI錫瑅2016秋冬女装新款一周穿搭Tips

| | | | 2016-10-21 07:44

  自打立秋以来,时尚博主们便纷纷开始做出了秋冬trend report以及相应的秋装搭配,为买买买做好准备功课。在这个已经换季成功的天气里,怎么穿才能做到既符合身份、场合,又能保证时髦且避免穿错的尴尬?为此,这一期M.HITI錫瑅给大家作出了新一周的搭配tips,解决你的烦恼。

  M.HITI錫瑅2016秋冬女装新款一周穿搭Tips

  Monday

  周一是一星期的开始,需要从周末的轻松里过回规律性生活。所以周一不妨在服装搭配上为自己挑选一套OL款,让自己的身体和心灵都进入工作的状态。

  半裙的长短、宽厚也正好适合现在office的空调温度。搭配圆领真丝上衣,落肩的设计拥有随性的气质,整体搭配简而有力,且干练有气场。

  或者用今年流行的芥末黄深V针织衫搭配一件修身的黑色包臀裙吧,不管是出勤还是下班后的聚会,都非常适合。

M.HITI锡瑅 M.HITI锡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HITI錫瑅2016秋冬女装新款一周穿搭Tips

上一篇:KENZO高田贤三 x H&M设计师合作系列纽约秀场直击画册

下一篇:Marisfrolg玛丝菲尔男装配饰系列2016秋冬新款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HIT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