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cotree棵棵树童装2016冬季新品大片直击

Cocotree棵棵树童装2016冬季新品大片直击

| | | | 2016-10-21 08:45

高明度甜蜜色彩的运用是本季系列的关键主题,加上层次感的穿搭,呈现Cocotree棵棵树童装少年girls自然舒适,又浪漫俏皮的别样装扮。

学院风格经典而永不退潮

特别是到了秋冬搭配,校园风更是在时尚界盛行,受时尚大咖们追捧。

今季Cocotree棵棵树童装主打系列之一“好友记”从同学、好朋友间的相聚角度出发,在保持青春校园风和创意活力的同时,更在细节的雕琢上精益求精。全新打造经典校园时尚新潮流。

2016冬季,回归青春校园时光。设计灵感延续随性自在风格,将校园休闲生活融入其中,呈现校园同学、朋友间相聚的美好时光。电子蓝的运用呈现校园活力,尽显活跃、明朗基调。

COCOTREE棵棵树少年装今季诠释经典校园风的同时,将经典校园风打造成洋溢时尚和浪漫气息,温暖这个冬季,让冬季不再厚重沉闷。

Cocotree棵棵树 Cocotree棵棵树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ocotree棵棵树童装2016冬季新品大片直击

上一篇:万圣节服装造型 RMK诺蔓琦女装2016冬季南瓜色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1001夜童话童装首家生活馆盛大开业,火爆进行中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