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 Fee拉菲女装2016冬季新品maraboutee系列

La Fee拉菲女装2016冬季新品maraboutee系列

| | | | 2016-10-21 09:43

拥有60多年历史的法国LA FEE拉菲公司,LA FEE拉菲女装是一家专门为世界高端市场生产高级针织时装的公司。由于其富有创造性的针织产品、风格独特的设计和娴熟的加工技术,LA FEE公司名扬国际时装界,成为世界高级服装品牌针织部分的首选合作公司。LA FEE拉菲女装公司为世界高级时装品牌提供针织加工服务,它拥有一支针织设计能力非常强的设计师团队,由他们为客户提供适合品牌风格的针织设计。

“九月节,露气寒冷,将凝结也。”寒露过后,预示着冬天即将来临。

在这个时节,你是否觉得衣橱里总是少了几件合适的外套,lafee为你精心准备。 作为一个崇尚生活品质与内心自由的文化品牌,它细腻别致,给予人美的关怀。 

能错过展现法国传统女性气质的同时,又展现女人优美动人的曲线和自由的个性的lafee maraboutee新品!

毛衣系列

外套系列

裙装系列

La Fee拉菲 La Fee拉菲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 Fee拉菲女装2016冬季新品maraboutee系列

上一篇:明星杂志拍摄演绎COBO品牌女包2016新品编织配鳄花纹手袋

下一篇:tune tune女装甜美新主张,2016秋冬新款N种造型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