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第20届宁波国际服装节Chunyazi春芽子童装展馆图片

第20届宁波国际服装节Chunyazi春芽子童装展馆图片

| | | | 2016-10-21 10:56

春芽子服饰创立于1996年,专业生产各类儿童服装和校服的企业。春芽子有专业的设计中心和专业的生产基地,覆盖两大产品线:全球英伦风的校服系列和小清新的园服系列。

第20届宁波国际服装节Chunyazi春芽子童装展馆图片

  诞生于红帮裁缝故乡宁波的春芽子服饰创立于1996年,专业生产各类儿童服装和校服的企业。春芽子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目前已相继在北京、上海、杭州、西安、武汉、宁波等地区的大型商场内设立了形象专厅和专卖店。未来,春芽子还将继续在全国各大中型城市的著名商场内设立形象专厅,在各形象专厅内逐步推出款式独特、做工精良、价格适中的春芽子儿童服装,争取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春芽子有专业的设计中心和专业的生产基地,覆盖两大产品线:全球英伦风的校服系列和小清新的园服系列,英伦风校服主要以中小学生校服为主,小学生校服采用了俏皮时尚的设计风格,满足了校园以外的日常穿着需求,富有弹性的面料使小朋友穿着更加舒适。而中学生系列则是突出个性潮范儿,拥有简洁修身的设计和良好的剪裁,把英伦风诠释得淋漓尽致。而小清新的幼儿园服系列,则使用了简约、自然的清新风格,符合幼儿园小朋友单纯可爱的特征,柔软、安全的面料如母亲般呵护着小朋友细腻的肌肤;合身、舒适的版型也能满足小朋友活泼好动的天性,马卡龙的甜美糖果系撞色同样丰富了小朋友的童年。

  春芽子产品分夏季、春秋季和冬季三个季节,全年共有500余种新品推出。公司遵循坚定不移地走品牌化道路的经营理念,严格把握从产品设计到成品出厂的各道关口。从原材料进厂到生产加工的各道工序均设有质量控制点;尽力把春芽子打造成国内家喻户晓的一流品牌。

chunyazi春芽子 chunyazi春芽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第20届宁波国际服装节Chunyazi春芽子童装展馆图片

上一篇:DOLAN都蘭女装2016秋冬畅销款式推荐

下一篇:韩国eland衣恋女装2016秋冬夏洛克系列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