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纪优希GUC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复古绿来袭

纪优希GUC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复古绿来袭

| | | | 2016-10-21 14:11

杭州纪优希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设计、生产、销售的服装公司。杭州纪优希服饰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设计力量,完善的生产设施和先进的特许连锁加盟经营理念,以“求新、求异、求发展” 为基础的经营目标,结合国际最IN的时尚资讯将设计理念与服饰的美感完美结合,使 “GUC品牌”服饰从外观与穿着上更具有舒适度和人性化。

打造GUC更多无龄优雅女人,锁定《菜菜 美言美语》Top123。

今日“菜菜”美言美语:不知不觉快进入十一月,优粉们也开始为自己的衣橱增添保暖又时髦的秋冬单品了,每期专栏都在安利,但是女人的衣橱永远还差一件,衣柜衣服千千万,只有新的最好看!我们用最强流行色,这一抹复古绿,在后天第一个霜降日,给优粉们送上富有气质的绿色,一起享受愉悦的心情与美的包裹,告别秋季迎接冬日!

这几季绿色单品有多流行?我们不妨看看各路时尚大咖们都是如何演绎的吧,浓浓的复古风情又超显气质,无论是中性帅气的军绿、优雅高贵的翡翠绿都能穿出不同风格

复古绿已悄然占领时尚头条

秋冬季无论是出街、参加活动还是拍大片,各路明星都不约而同穿起大衣来“凹造型”,高圆圆,热播剧《麻雀》主演李易峰都对军绿色大衣偏爱有加,街拍LOOK帅气时髦还衬得人气质特别好。

复古绿来袭▼

冬装上新

————————

GUC years 16/W

2016T台秋冬流行趋势报告

造型独特结构感强烈,撞色走线与硬挺呢料的碰撞,可拆卸领子的多功能穿法,传统的立裁和工艺的技术创新完成了设计师和版师独具匠心的一款设计感大衣。

平凡无奇,实际上完美的版型使大衣简约而不简单。搭配领结衬衫以及直筒长裤,这样的穿搭起到拉长身高的视觉效果,让你瞬间气质满棚。

不对称门襟的设计新颖别致,门襟处的分割走线展示了女性女性婀娜多姿的身形,哑光金属感装饰扣加以点缀内搭金丝修身毛衫裙尽显优雅。

2016T台秋冬流行趋势报告

欧美大气又简洁的版型注入了青春活力的时尚元素,撞色织带与众不同彰显年轻个性品位,奢华高档的毛领防风保暖又不失美观,内搭一款落肩印花衬衫简洁大方,不管是皮裤还是牛仔,休闲轻松的整体设计风格展现冬日街头摩登风采。

插肩袖设计,侧边拉链开衩以及多口袋设计,都体现设计师的用心,门襟连帽的字母印花面料拼接,加上袖子立体充绒字母相呼应,整件衣服设计港式潮味明显。搭配白色卫衣以及牛仔裤,让你轻轻松松做时尚达人。

摆设计加上充盈丰满的羊卷毛装饰在领子跟袖口处,上身效果贵气逼人。衣型对女性体型包容度极好,让你轻松驾驭。内搭中长款简洁毛衣裙或者白色毛衣搭配粉色A摆短裙,给外套的贵气带去一份清新。

GUC街拍秀fashion

【美人美拍】

你不需要专业的设备,一个自拍神器,一个自然的姿势,一个清澈的微笑,一件GUC的美衣,甚至一个前置摄像头已经足够。

纪优希GUC 纪优希GUC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纪优希GUC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复古绿来袭

上一篇:MO&Co.摩安珂女装2016秋冬用10款高出镜率单品刷爆屏

下一篇:芭罗蒂BALUODI女装2016冬季新品系列 落野玫瑰·玫红色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