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ANNY BEAR丹尼熊鞋包2016十月新品上市啦

DANNY BEAR丹尼熊鞋包2016十月新品上市啦

| | | | 2016-10-21 16:09

丹尼熊英文译名DANNYBEAR,是充满意大利式热情的设计路线,开辟出来充满了浪漫的意大利风情年轻系列品牌。

场雨,落寞了一季缤纷,催开了一季寒凉。夏天就这样偷偷的溜走了。仿佛在一夜之间,夏与秋就来了一个轮流替换,夏末最后的一丝热气也随风飘散了。

初来乍到的秋,让风儿捎来了清凉的空气,凉凉的、爽爽的最是适合外出赏景。初秋的阳光灿灿的,媚媚的,一如风情女子的微笑亮丽娇美。

秋季的画卷才刚展开,背上丹尼熊的包包,穿上丹尼熊的鞋子,让我们舒展身体,打开毛孔,闭上眼睛,用身,用心,去感受妩媚多情的秋吧!

格仔熊系列格调在内·风采在外

幻想与设计交织成的菱格图案,新颖大方的风范点缀出低调的生活情调。

米白环球熊系列

美好岁月·青春自己

离开了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城市,走到一个自己梦寐以求的地方。

把自己丢在那里自由自在,留下那岁月美好的符号,留给青春的自己。

自由熊系列

拒绝束缚·自由行

别让时光留下了空白,追逐旅行的意义,即使逆光而行。

雪地靴系列

温暖从这一刻开始

温暖从这一刻开始,无论寒冷与风霜。

一颗行走的暖心与你在一起,有温度也有风度时尚。

高帮硫化鞋系列

让彼此更靠近一些

结合时下流行元素设计小熊,与贴近女人的浪漫情怀,晕染出别样的活力时尚。面料细心挑选,恰到好处的吸汗性和透气性,时尚张扬的设计,青春梦想的态度,让你每一步都自在舒适,踏出快乐的步伐。

秋天,是一个成熟收获的季节。饱满多子的花生,甜美多汁大个的雪花梨,含着泥土芳香的红皮山药,还有嫩甜软糯的熟玉米······

回忆“秋”留给我们的记忆,丹尼熊将要迎接这最美丽的风景。金黄的落叶,纷飞的蝴蝶,合奏的虫鸣,广阔的田野。有凋零就会有重生,一起倾心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去享受大自然赐予的美景吧!

质感轻盈,防泼水耐磨防刮,结实耐用轻质铝合金拉杆,坚固结实

多段式伸缩设计,拉动顺畅

DANNY BEAR丹尼熊的爱旅行系列,休闲活泼的设计元素,轻松自在,于熙熙攘攘中,平添一份自然的心情。

DANNY BEAR丹尼熊 DANNY BEAR丹尼熊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ANNY BEAR丹尼熊鞋包2016十月新品上市啦

上一篇:ICICLE芝禾女装2016 秋冬新款穿搭推荐,周末时尚街拍

下一篇:上海时装周MISSY SKINS女装2017春夏秀场,运动鞋配搭Feiyue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