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上海时装周 时尚达人演绎PLD保兰德女包2016秋冬新品

上海时装周 时尚达人演绎PLD保兰德女包2016秋冬新品

| | | | 2016-10-21 16:53

POWERLAND (PLD)保兰德女包品牌文化:将意大利的时尚艺术与生活哲学注入POWERLAND的设计灵魂,powerland保兰德女包同时融入东方女性优雅知性的唯美演绎。powerland保兰德女包透过触动心灵的细节,鼓励都市丽人悦赏美好事物,率性表达真我。powerland保兰德女包引领自信独立、知性优雅的风尚,以示对悦己女性的尊宠与赞赏,颂扬魅力女性不仅懂得臻爱自己、更懂得善待他人、懂得感恩生活的大爱情怀。

2016年10月真是个热闹的日子,当红的网络红人、时尚博主频频出现在各大时装周的秀场上,看秀、街拍、直播,玩得不亦乐乎,被各大媒体刷屏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而吃瓜群众或者摄影师们,总能在每次的时装周秀场外看到最美的服饰、包款,最潮的搭配,最个性的造型,最新款的单品……这些种种。

而继“纽约、伦敦、米兰、巴黎”这四大时装周连番上演之后,中国上海时装周已经刮起了一场引领全中国的时尚风暴。PLD保兰德作为此次时装周的重要发布品牌之一,在大秀之前,今天让小编先带大家围观一下上海时装周秀场外那些时尚博主、KOL们是怎么演绎PLD2016最新单品的。

( 时装周现场,被大量媒体与群众围观的时尚红人)

看完时尚博主们的美照,您是否也已经Hold不住了?无论是拥有一个漂亮的包包或者到秀场外去围观一下?又或者关注上海时装周PLD2017SS新品发布会?

PLD保兰德将携同本土著名服装品牌HEBEECO一起亮相上海时装周的舞台,进行一场名为《PLD X BEE BY HEBEECO 2017新品发布会》,为女性开启一段“回归真我 BACK TO ROOTS”之旅!

POWERLAND (PLD)保兰德 POWERLAND (PLD)保兰德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上海时装周 时尚达人演绎PLD保兰德女包2016秋冬新品

上一篇:3colour三彩女装2016秋冬新款内搭单品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声雨竹SHENGYUZHU女装2016冬季新品系列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