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第二十届2016宁波国际服装节辛巴娜娜童装展馆图片

第二十届2016宁波国际服装节辛巴娜娜童装展馆图片

| | | | 2016-10-22 08:32

对孩子们而言,辛巴娜娜不仅是童年时候的玩伴,还将会陪伴着他们学习与成长,见证他们每一步登高的脚印,记录他们快乐自由成长的历程;更是妈妈的贴心爱护,装点着每一位孩子的童年生活;辛巴娜娜优选柔软亲肤、环保无害的面料与精致上乘的做工,带给孩子们全天24小时的贴身呵护。

金秋十月,宁波服装节将迎来20岁生日。一个节庆活动、一个产业,20年一路相伴,从牙牙学语走向风华正茂。而我们也正茁壮成长!

会上对服装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家和优秀服装品牌进行了表彰和授奖,宁澳服饰总经理施军荣获创新领军企业家。辛巴娜娜荣获最具潜力服装品牌。

有故事和想象几种不同和专注Simba&nana于10月20日亮相宁波服装节

市领导人莅临参观我馆参观与络绎不绝的访客

你看到,自然的生命和气息,绿色的萌芽有彼此的童年孩子看到的,是成长的辛巴娜娜,放任艺术的兼容性我们所追求的开阔一目了然那么一点的色彩和韵味是灵动的辛巴娜娜。

地址:宁波会展中心,3号馆一层3A01

辛巴娜娜 辛巴娜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第二十届2016宁波国际服装节辛巴娜娜童装展馆图片

上一篇:Kiss Cat接吻猫2016秋冬新款短靴流行趋势

下一篇:ROSEMOO容子木女装2016秋冬新款黑白块面提花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