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ASTO华斯度男装2016秋冬系列 单衫和大衣与你零距离

VASTO华斯度男装2016秋冬系列 单衫和大衣与你零距离

| | | | 2016-10-22 08:52

VASTO是源自具有浓厚艺术气息的意大利海滨城市--伊斯托姆城的顶级男装服饰品牌,糅合了时尚与经典的设计风格,在款式、图案、布纹、面料上寻求最佳搭配。没有华丽的外表,但它成熟稳重、简洁中显露高雅,又不失时代气息,随时都有全新的演义,充满朝气,更加显示出成功男士的稳重成熟和独特魅力。 

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在10°C中迎接冬天,而我在25°C中送别夏末。而这个距离,一件衣服就可以解决,但既舒适保暖,又有优越品质感的绅士装备,才是这个秋冬最英明的穿衣加法。

▲ VASTO意大利进口印花衬衣

优质意大利进口纯棉印花面料,给你干燥秋天最为需要的亲肤感。雅致印花与修身版型,注定它强大的可塑性,快来看看这样一件基础单品所能带来的百变穿搭法吧。

一深一浅,一净一花,没有什么搭配,能够比毛衣与衬衣的结合,更能诠释秋天的儒雅。

38%羊毛、31%棉、31%桑蚕丝,带来了三种面料的优越特性:羊毛的饱满与保暖,棉质的亲肤与透气,桑蚕丝的智能调温,都为秋天加入难以抗拒的柔软与舒适。

北风吹起,总能让人联想一种苍劲之力,用优雅的衬衣,配搭略带霸气的皮衣,有种活力与野性结合的力量感。

▲ VASTO棒球领皮衣

应对渐浓的凉意,可以尝试给自己加一层型男的“皮肤”。优质羊皮具有优良的抗寒性能,而纯天然毛眼又保证了自如呼吸的透气性。

不能牺牲温度,又拒绝一层层臃肿,一件“重量级”大衣绝对是寒冷中的制胜法宝。

▲ VASTO水貂毛皮羊绒大衣

100%的纯黑羊绒大衣,奢华恰到好处地溢于水貂毛领,其实内里的水貂毛皮才是你最低调大气的保暖秘诀。

暖意秋冬VASTO与您零距离!

VASTO华斯度 VASTO华斯度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ASTO华斯度男装2016秋冬系列 单衫和大衣与你零距离

上一篇:LIU.JO uomo男装2016秋冬新品条纹元素平行线系列

下一篇:PEACE BIRD太平鸟女装2017春夏新品Fashion Show即将上演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