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ONTAGUT梦特娇男装2016秋冬新品艺术蓝系列

MONTAGUT梦特娇男装2016秋冬新品艺术蓝系列

| | | | 2016-10-22 09:21

广州金志箱包有限公司系广州市壮志工贸有限公司旗下代理MONTAGUT梦特娇皮具、女装手袋、女包的一家分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皮具服饰企业。 广州市壮志工贸有限公司在中国独家代理法国国际品牌“MONTAGUT梦特娇”皮具产品已有多年历史,随着公司业绩的不断提高和突破,在不够10年的时间里,壮志公司已成长为一间具备强劲研发生产能力、宠大而规范的市场网络的品牌大企业,并逐步过渡到集团化经营。

生活中的每个人,都有着某种不可言喻的艺术形态, 蓝色是2016秋冬的新宠儿。早于古希腊时代,古罗马及哥德式风格中的建筑与画作上已善于运用蓝色塑造艺术风格。艺术蓝代表自由、无拘无束、沉实与智慧,绝对是都市新贵的风格。 

LOOK 1

湖蓝几何拼接撞色针织衫+直筒裤不同颜色的对比和重叠都会带来强烈的视觉观感,无论是单品的渐变撞色或内外搭的对比色,都使你在人群中瞬间成为焦点,同时极具艺术感,轻松打造办公室中最有趣有型的都市新贵。

LOOK 2

海军蓝修身便西+西装裤为忙碌工作增添一抹浪漫亮色,放下呆板严肃的正式西装,活力创新的团队欢迎具备同样特质的人。修身拉链款或单排扣便西将会议时思维活跃、风趣幽默的你衬托的别样光彩。 

LOOK 3

宝蓝色羽绒夹克+深色牛仔裤

深秋已至,寒气侵入,想要保持健康体魄,坚持运动方是良策。同时也要注重防寒保暖,让这套充满青春气息的运动look陪伴你度过每一段呼吸户外清新空气的愉悦时光。

MONTAGUT梦特娇 MONTAGUT梦特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ONTAGUT梦特娇男装2016秋冬新品艺术蓝系列

上一篇:明星同款演绎罗燕Roem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

下一篇:新LOGO新形象Autason奥德臣男装全面启动品牌升级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