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QZMEI芊之美大码女装品牌:胖体女性的时尚狂欢

QZMEI芊之美大码女装品牌:胖体女性的时尚狂欢

| | | | 2016-10-22 10:32

广州市芊之美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女性时尚大码潮流的现代服饰企业。公司以“QZMEI芊之美”为核心品牌,自成立以来,坚持“务实、诚信、服务、共赢”的发展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快速成长的良性轨道。

恐怕没有比买衣服更能令胖体女性懊恼的了,市面上的女装,尺码大多在S-XXL,而且版型也是根据正常体型为基模,胖体女性穿着并不合体。购买渠道要么去超市买中老年装,要么在网上购买大码女装,前者款式老旧,而后者还将面临版型不合体从而退货的麻烦。总之,胖体女性的时尚服饰需求一直是一个亟待满足的空缺市场,而且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断壮大的增量市场。

QZMEI芊之美优雅系列

QZMEI芊之美瞄准了胖体女性穿衣难的痛点,至今十多年,始终专注于胖体女性的时尚着装需求,不仅从版型上完全基于胖提女性的形体特征研发,而且完全颠覆了长久以来大码女装单调、暗淡的普遍特征,将更时尚、优雅、得体,廓形简约美观的时尚大码女装带给翘首已久的消费者。

我们收到顾客最多的反馈就是版型合体,而且时尚感强。这是很多胖体女性多年以来很难、甚至从未被满足的需求,所以QZMEI芊之美时尚大码女装一经上市推广,受追捧的程度可想而知。这也直接带来芊之美品牌的顾客忠诚、连带率高的优势。QZMEI芊之美通过产品、理念的先进运作,已经走在了大码女装行业的前列。

QZMEI芊之美华丽蕾丝系列

目前,QZMEI芊之美已经在大码女装市场享有了广泛的知名度,而且已经成长为芊之美即时尚大码女装,这种单品代表品类的品牌优势。特别在山东、河北、辽宁、吉林、内蒙、河南、山西、新疆等北方市场,销售业绩与开店进度保持高速稳定增长。就连刚上市的冬装,已经出现了好几款代理要求翻单的现象。客户不愁卖,顾客却愁买不到,芊之美没有国内女装品牌深陷库存压力的困扰。


通过产品的稀缺性和定位的精准性,QZMEI芊之美成为大码女装潮流中实力雄厚的中坚力量,而且独创了大码女装优雅的风格和丰富的产品类别。比如大量精美蕾丝的解构运用,以及通过立裁手法打造更合体的版型等。芊之美通过专注市场和客户,创造性的解决了胖体人群的穿衣痛点,并取得了快速发展。

QZMEI芊之美 QZMEI芊之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QZMEI芊之美大码女装品牌:胖体女性的时尚狂欢

上一篇:QZMEI芊之美大码女装品牌:时代与市场的选择

下一篇:QZMEI芊之美大码女装品牌:女装品牌的一次漂亮突围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QZME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