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十八淑女坊女装2016冬季H型大衣新款穿搭推荐

十八淑女坊女装2016冬季H型大衣新款穿搭推荐

| | | | 2016-10-22 10:46

H型大衣,又称“直筒型大衣”,特点是直上直下,完全不挑身材,穿上这样的款式,无论什么身材会显得身材修长。而且很有女王范!我们来瞧一瞧H型大衣的显高显瘦功力,见识它的女王魅力吧!十八淑女坊最新一季新品在外套上加入了别出心裁廓形设计,一起来瞧一瞧H型的外套吧!

  十八淑女坊女装2016冬季H型大衣新款穿搭推荐

  单扣的西装领H型长外套,是百搭的大衣款式。灰色能很好的达到衬托肤色的效果,无论什么身材都能轻松驾驭。如果想增加搭配的层次感,加入有亮色的内搭、或者围巾搭配,非常养眼!

  带有亮色图案的连衣裙可以增加灰色大衣的层次感。连衣裙袖口和裙摆的蕾丝设计是展现女人味的点睛之笔。

十八淑女坊 十八淑女坊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十八淑女坊女装2016冬季H型大衣新款穿搭推荐

上一篇:时髦派系 Masfer.SU玛丝菲尔素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搭配画册

下一篇:飞鸟和新酒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十八淑女坊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