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RIMEKKO玛莉美歌女装2016秋冬新品长裙系列

MARIMEKKO玛莉美歌女装2016秋冬新品长裙系列

| | | | 2016-10-22 10:53

芬兰品牌marimekko创立于公园1951年,半个多世纪以来以布料织品享誉全世界。它的产品用色鲜艳、缤纷、活泼、大胆,深受各界所喜爱,而它每季推出的新花色,更是领导流行趋势的先锋。芬兰的世界级品牌marimekko在北欧橱窗的蕴酿之下,以另类北欧风格的时尚品牌之姿诞生。

一场秋雨一场寒,天凉了,不如穿上Marimekko长裙,去听秋雨滴答的声音。Marimekko,在芬兰语中指“玛莉的裙子”,而这些今年秋冬最具有标志性的长裙,将陪你度过一整个秋天的时光。

Bao长裙

精致的泡泡袖,明显的腰线,这就是Bao长裙,从上至下都散发着浓浓女人味,就像这扑面而来的,浓郁的秋之气息。

采用质感十足的面料,在逐渐变凉的气候中温暖你每一寸肌肤。踏实的棕色带着阳光的气息,而轻松欢快的粉红色则给你一种拥抱幸福的浪漫,祛退秋雨的寒意。

Cateline 长裙

纯色的长裙纯净,而北欧气息满满的Cateline 长裙则充满风情。具有浓烈民族色彩的印花,橙色与咖啡色的搭配,加上30%的羊毛含量的面料,极富特色而不浮夸,让阳光和温暖一直伴随。

Veerke 长裙

秋风带来的丝丝清爽的凉意,就该用绽放的花朵来增添一分活泼和鲜艳。富有浓厚情感的橘黄色小牡丹印花,让人仿佛漫步在阳光下的牡丹花园,满眼的缤纷和缭绕,让人充满活力和朝气。

Petrina 连衣裙

有了小牡丹印花的艳丽,不如再来罂粟花印花的恬静。作为Marimekko的经典印花,Unikko 印花代表着幸福与热情,而新色的Unikko印花更增添了一丝恬淡。正红、深蓝、纯白三色的罂粟花印花,在秋天温和的气息中显得沉静而不张扬。

Kiddy 恤衫裙 

同样是红蓝相衬,Kiddy 恤衫裙更是多了一分休闲和随意。百搭的条纹设计,红色与蓝色的碰撞随性而不单调,在休闲中增添一抹玩味,让人眼神不自觉地停留,正如这温暖的秋天一样。

给人生留出十分钟,一场秋雨,一袭长裙。穿上Marimekko长裙,整个秋天都会变成你喜欢的样子。

Marimekko玛莉美歌 Marimekko玛莉美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RIMEKKO玛莉美歌女装2016秋冬新品长裙系列

上一篇:Byford佰富男装2016秋冬新款引领新世代绅士时尚品味

下一篇:时髦派系 Masfer.SU玛丝菲尔素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