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揭开ik女装品牌2017春夏新品系列发布会神秘面纱

揭开ik女装品牌2017春夏新品系列发布会神秘面纱

| | | | 2016-10-22 13:17

ik女装产品设计元素及灵感全部采集欧洲流行元素,体现大气简约、自由随性、混搭的原则,将欧范时尚风、休闲风融入产品;面料大量采取天然织物及混纺织物,多元的流行色彩、强调易搭、混搭及适穿性。

10月18日至10月20日,为期两天iK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和订货会如约且完美落幕。感谢全国加盟商,国内外时尚资深媒体的到来,共同见证了iK的华丽绽放。

独立、自由、个性的时尚街头系列

随性由心,优雅浪漫的随性浪漫系列

勇敢不羁,追求自我的异域风情系列

轻松舒适的海洋旅行系列

在T台上层层被揭开神秘面纱

浪漫不羁,寻找本真

坚定信念,追求自我

牛仔,印花,绑带,开叉,不规则等元素

诠释着混搭时尚女王的完美答案。

刚柔并济让每一位现代女性

卸去浮夸

勇敢寻找本真

将刚毅与柔情兼

得独立自强

热闹非凡的动态讲解订货会

就2017年流行趋势作出详细讲解

一切美好都值得被等待

追求品质和时尚潮流的ik将是你的力量

为共同信仰有所作为

可以一起去流浪,去旅行

勇敢的活出自我

回顾此次“刚柔并济”发布会,产品的设计也是紧贴国际流行趋势,运用街头元素,异域情调,海洋文化,为新一季的单品带来新鲜的亮点。在多元化的跨越与融合的时尚界,混搭风格占有重要角色,可以雅痞,随性浪漫,刚毅睿智,代表着新生代女性的追求,也是当今时尚界统领者。

ik2017ss新品发布会虽然已经落幕,但那些精彩瞬间会一直留在脑海,这场视觉盛宴也就到此结束了,期待更好的ik。

ik女装 ik女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揭开ik女装品牌2017春夏新品系列发布会神秘面纱

上一篇:Fabitoria品牌2017春夏新品发布大秀明星图集

下一篇:秋水伊人女装2016秋季彩条纹马甲《时尚COSMO》明星同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ik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