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ENSSTNOR维斯提诺女装2016冬季新款演绎纯粹色彩

VENSSTNOR维斯提诺女装2016冬季新款演绎纯粹色彩

| | | | 2016-10-22 14:04

醒目色块、红色迷情!不沉闷的时尚才是吸睛的亮点。好的造型搭配不仅风格鲜明而且经典耐看,色彩以及细节元素的取胜就能让你的视觉上的即视感UP!VENSSTNOR维斯提诺女装2016冬季系列单品以修身廓型结合黑、红等经典亮色系搭配,应该是让你兼顾“时髦”与“温暖”的秘密武器!这个冬天,让色彩驱赶灰色的心情吧!

VENSSTNOR维斯提诺女装x刘雪婧

足够底气

SHANGHAI FASHION WEEK 演绎纯粹色彩

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人气歌手

刘雪婧x VENSSTNOR

明星档案

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戏剧系。          

2012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声动亚洲》的比赛,获得中国区八强 ;同年,出演音乐剧《极致百老汇》  。2013年,担任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梦之声》上海招募站的评委 。2014年10月,参加“上海市第十五届运动会”主题曲《奋斗吧,梦想》的录制。2016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的比赛,最终获得汪峰组10强。

VENSSTNOR

2016 WINTER COLLECTION

冬季高订系列

冬季最能证明你是否时髦的武器当然就是外套,在你疯狂入手各种外套的时候,有没有发现头脑发热买来的多数都没有穿过呢?其实只要认真投资一款保暖外套才是正经事,各种花样的外套都不如纯色系保暖外套更经典百搭,颜色决定品位,“黑、灰、红”堪称冬季最值得拥有的颜色,这三种颜色真的足够你时髦一整冬了。

VENSSTNOR VENSSTNO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ENSSTNOR维斯提诺女装2016冬季新款演绎纯粹色彩

上一篇: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2016秋季新款形象大片森林FINE

下一篇:Semir森马2016冬季滑雪装新款代言人广告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