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6秋冬系列 暖心季 温暖可以很轻

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6秋冬系列 暖心季 温暖可以很轻

| | | | 2016-10-22 14:27

HOKABR始终致力于聆听女性心声,演绎女性梦想;将最完美的时尚带给有品位有知识有内涵的都市女性。 品牌理念:以优雅、华丽、时尚新设计,精致剪裁的艺术,塑造都市轻奢新风格,展现都市女性的品位和高雅。品牌价值:优雅、华丽、时尚、品味。品牌哲学:倡导高品质的轻奢生活方式,倾力打造优雅时尚的都市女性、品位高雅的都市女性、华丽而不张扬的都市女性。

雪花如约而至,穿梭在银光耀眼的都市,皑皑白雪下蛰伏着时尚的能量,冬日暖心季,一件优质的羽绒服,让温暖,可以很轻,给您最舒适的包裹,做轻灵雪美人。

巧手匠心,从大自然中取材,制造出轻便又保暖的服装,羽绒制品作为天然材料,以其无公害的特点,符合当今的环保概念,受到了时尚界人士的热烈追捧。

羽绒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用于人类保暖的天然材料,经过洗涤、干燥、分级等工艺处理以后,被人们制成羽绒服。跟人造材料相比,羽绒的保暖能力是一般人造材料的三倍。

羽绒服有轻、软、暖的特点,用作衣服絮料,穿着舒适,不易发生纤维板结现象,面料多采用高密度的涂层织物,能保持衣内有较多的空气。

短款羽绒服

版型精炼的短款羽绒服适合大多数人穿着,小巧版型通常采用几何分割锁住羽绒,打造轻薄舒适的效果,穿着修身效果十分显著。

羽绒服款号:1164372#

轻薄质感,轻盈柔软,具备防绒防风,保暖及透气性好。独特的立领设计,修身显瘦的版型,斜线与直线分割碰撞、交错,打破对称视觉,充满几何美感。

中长款羽绒服

收腰款中长版羽绒服完全不担心臃肿的烦恼,合适的长度大多数人都能轻松驾驭,添加腰带的款式更能束紧纤腰,瘦而美完全不是问题。

羽绒服款号:1164226#

表面光滑,色泽均匀,质感轻薄柔软,穿着舒适且有良好的保暖性,配有貉子毛在帽沿,增加温暖气息。合体修身的版型,保暖又不显臃肿,是冬季保暖又美丽的羽绒服。

长款羽绒服

长款羽绒服充满大气欧美范,大版型的温柔包裹带给您绝对的安全感,丰沛的羽毛蓬松填充,全方位隔绝寒冷空气,尝试有层次感的内搭方式,穿出女王气场。

羽绒服款号:1164227#

欧美范长款羽绒,采用20D轻薄羽绒面料,轻盈柔软,具备防绒、防风及透气性,保暖性能好。大气的款式加上饱满的充绒量,诠释了女性时尚摩登中的柔美贵气。

HOKABR红凯贝尔 HOKABR红凯贝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6秋冬系列 暖心季 温暖可以很轻

上一篇:FEXATA斐格斯女装冬季搭配:经典格纹,再度回潮

下一篇:LIME FLARE莱茵2016秋冬新品系列 鞋包扮靓整个秋冬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OKAB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