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底色Dins女装2016冬季新品“若拙”系列上市

底色Dins女装2016冬季新品“若拙”系列上市

| | | | 2016-10-22 16:14

Dins底色女装2016冬季新品以“若拙”为主题,依旧是引以为傲的原创设计款式。这个主题没有太奢华的款式,有简约、质朴、精准的线条,和别致的设计风格,时刻强调着“底色”女装的设计理念——回归本源。

全新的款式,全新的剪裁,全新的演绎。处处革新中,唯一不变的是底色Dins女装依旧用柔软细腻的棉麻,诠释你同样柔软细腻的内心!只是那一抹温柔的柔情,就足以让你光华万丈!

一件驼色大衣总带着低调的好质感,穿着时瞬间体现出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品质。双面羊绒,大廓型的帅气与深沉,精美的双排扣设计不仅优雅还能增加保暖度,打破常规的两侧下摆高开叉剪裁,让整体衣身线条流畅,工艺精湛,简约却不失大气。

一个女人要么成为一件艺术品,要么穿一件艺术品。限量版设计师款,简约大气,版型宽松,极具包容性。灰色拼色显得年轻活力,酒红色优雅气质。

底色Dins 底色Din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底色Dins女装2016冬季新品“若拙”系列上市

上一篇:南宁万象城2016秋冬时装周Max Mara麦丝玛拉秀场图片

下一篇:曼妮芬2016秋冬新款打底裤系列,时髦派or保暖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